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BA新科榜眼夏季聯盟處女秀 狂送6火鍋寫紀錄

編輯 丘力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7/06 16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7/06 16:42
雷霆榜眼新秀中鋒霍姆葛倫(Chet Holmgren)在夏聯初登場。(圖/翻攝自 NBA)
雷霆榜眼新秀中鋒霍姆葛倫(Chet Holmgren)在夏聯初登場。(圖/翻攝自 NBA)

NBA猶他夏季聯賽今(6)日登場,備受矚目的雷霆榜眼新秀中鋒霍姆葛倫(Chet Holmgren)也迎來首秀,他全場拿到23分、7籃板,送出夏季聯賽史上最多的6火鍋,並以66.7%命中率投進4記三分,成為夏季聯賽史上首位單場投進4顆三分球同時又有5次以上阻攻的球員,雷霆也在他的精采表現帶領下擊敗對手取得開門紅。
 

奧克拉荷馬雷霆今(6)日在夏季聯賽首戰迎戰猶他爵士隊,全場的目光焦點都擺在新科榜眼中鋒霍姆葛倫身上。他不負眾望一開賽就展現和隊友的小組配合,和他並稱瘦雙塔(Thin Towers)的波庫舍夫斯基(Aleksej Pokusevski)先是展現背後妙傳救球,霍姆葛倫再接獲全能後衛吉迪(Josh Giddey)傳球殺進禁區雙手爆扣,贏得全場喝采。首節尾聲他更在NBA現役最高長人、身高229公分的佛爾(Tacko Fall)面前使出背後運球後命中三分,秀了一手長人難得的臨敏度。但更值得注意的是他全場展現驚人防守能力狂送6次火鍋,包括賞給佛爾2個,攻防一體全能身手展露不無遺。

 

霍姆葛倫(Chet Holmgren)與吉迪(Josh Giddey)均是備受期待的雷霆新星。(圖/翻攝自joshgiddey 推特)

 

談到自己夏季聯賽處女秀的好表現,霍姆葛倫謙虛的歸功給隊友,尤其是單場送出11助攻的吉迪(Josh Giddey);「感謝我的隊友幫我做好心理準備面對這場賽事,他們跟我交談,讓我處在一個成功的位置,吉迪的雙位數助攻對我有很大幫助。」而當記者告知他打破火鍋記錄時,他則自信表示絕對會再把記錄推高。
 

身高216公分、臂展226公分的的霍姆葛倫主打中鋒及大前鋒,他擁有傳統長人欠缺的投射能力及優秀的靈敏度,也有優秀的防守嗅覺與超齡的防守判斷力,缺點是僅有88公斤,進入NBA後對抗性被受考驗。在他加入後搭配原有的亞歷山大(Shai Gilgeous-Alexander)、多爾特(Luguentz Dort)、吉迪等年輕新星,雷霆的未來令人充滿期待。
 

 
 
高溫熱到受不了!即時溫度點這裡~ TVBS帶你看天氣!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NBA#夏季聯賽#雷霆#榜眼#霍姆葛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2

0.2256

0.37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