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谷翔平2度入圍「體壇奧斯卡」!與柯瑞、賈吉競爭大獎

記者 方柏凱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29 09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29 09:50
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知名運動媒體《ESPN》所頒發的年度卓越運動獎(ESPY,Excellence in Sports Performance Yearly Award)號稱「體壇奧斯卡」,在今(29)天公布入圍名單,天使大谷翔平再度入圍年度「最佳MLB球員」獎,有望連2年蟬聯該獎項,另外他也首度入圍年度「最佳男運動員」獎項。

二刀流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本次入圍2個獎項,分別是生涯第2次入圍的最佳MLB球員和首度入圍年度最佳男運動員獎項,最佳男運動員獎要跟他一起角逐此獎項,包括NBA金洲勇士隊一哥柯瑞(Stephen Curry)、NHL愛德蒙頓油人中鋒麥大衛(Connor McDavid)、NFL綠灣包裝工明星四分衛羅傑斯(Aaron Rodgers)。

 

更多新聞:MLB觸身球大亂鬥12人遭懲處 天使總教練禁賽10場

勇士一哥柯瑞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在最佳MLB球員獎方面,入圍的分別有洋基隊明星外野手賈吉(Aaron Judge)、費城人隊明星外野手哈波(Bryce Harper)、勇士隊的外野手索勒(Jorge Soler)以及去年得主大谷翔平,大谷也將挑戰此獎項的2連霸,面對來勢洶洶的賈吉、哈波,對他是不小的挑戰。
 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大谷翔平#MLB#NBA#勇士#天使#柯瑞#洋基#法官#NFL#NHL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0

0.0722

0.20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