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PLG富邦勇士二連霸!全隊發2000萬冠軍獎金

記者 許祐祥 / 攝影 李承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28 1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28 14:07

P.LEAGUE+總冠軍賽27日晚間回到新竹體育館舉行,攻城獅主場湧進滿場8000球迷,無奈最終以4分差輸球。富邦勇士拿下總冠軍,洋將辛特力大殺四方,三分球12投6中,攻下43分,「野獸」林志傑拿下25分,勇士系列賽就以4:1封王,完成二連霸。

圖/P.LEAGUE提供

 
主播vs.球評:「差了4分,那就比較難了。」

P+league總冠軍賽,第五戰讀秒階段,高國豪三分外線沒進,比賽剩下2.7秒。

主播vs.球評:「出界,還剩下2.7秒,那勇士隊看起來要準備提前慶祝這一刻了。」

 
球發進來大房東曾文鼎,把時間走完,新竹攻城獅主場拋下藍色彩帶。

主播vs.球評:「好,比賽結束,最後富邦勇士就是108:104。」

球員教練團全衝上前抱在一起,仔細一看,富邦蔡文誠疑似太興奮,還跳到對方洋將辛巴的身上。

主播vs.球評:「(勇士)也完成了在P.LEAGUE的二連霸。」

圖/P.LEAGUE提供

富邦勇士第五戰以108:104,4分差獲勝成功2連霸,回顧比賽第四節一度追到只差1分。

主播vs.球評:「外線拔了,高國豪,哇有,高國豪就是有這樣的能力,好三分外線有高國豪。」

高國豪兩記三分球,迫使對方叫出暫停,攻城獅還利用防守搶到籃板球。
 

主播vs.球評:「球在高國豪手上,高國豪把球塞到禁區,(蕭順議)先拿兩分。」

富邦勇士第三節一度領先18分,被追到只剩一分差,洋將辛特力跳出來把分數拉開,最終以單場43分13籃板4助攻,拿下FMVP,野獸林志傑25分9籃板,整個系列賽4:1封王。

富邦勇士球員林志傑:「還是有一些疫情的問題,就是我覺得可以就是跟現場的球迷,一起拿下這個冠軍對我來說意義很大。」

富邦勇士總教練許晉哲:「我承認是老了,可是我們還是可以站在這個場上,然後去爭取最高的榮譽,最重要的就是這批球員,真的太可愛了(他們)很努力。」

圖/P.LEAGUE提供

 
球員跟教練都提到,疫情攪局整季球賽打得並不輕鬆,富邦勇士奪下2連霸,許晉哲則是以教練身分,拿下第7座職籃總冠軍,包括SBL5座P+2座,賽後富邦董事長蔡明興也宣布,全隊發2000萬冠軍獎金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富邦勇士#比賽#冠軍#富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8

0.0812

0.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