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厄文悄密會詹姆斯 外媒爆料:兩人曾討論重新聯手

編輯 顏敏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24 09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24 09:41
厄文與籃網的續約談判觸礁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厄文與籃網的續約談判觸礁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NBA布魯克林籃網隊球星厄文(Kyrie Irving)傳出與球隊的續約談判陷入僵局,當外界還在猜測厄文的下一步時,《紐約時報》記者史坦(Marc Stein)爆料指出厄文最近與前隊友、洛杉磯湖人隊球星詹姆斯(Lebron James)私下會面,兩人曾討論重聚的可能性;《ESPN》專欄作家、「爆料大神」沃納羅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就表示「湖人被認為是簽下厄文的最大威脅」。

厄文近日密會詹姆斯,兩人曾討論重聚的可能性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 
儘管史坦(Marc Stein)表示厄文與詹姆斯見面時曾聊到在湖人重新聯手的可能性,但這並不表示湖人正在追求厄文,畢竟厄文跟籃網還有最後一年3690萬美元的球員選項合約,即便厄文選擇跳脫合約成為自由球員,但湖人卻只能給出一紙約600萬美元的迷你中產合約,若厄文真的想與詹姆斯聚首,勢必得少拿3000萬美元,史坦直言這情形應該很難發生。

雖然大部分球員都不可能放棄這麼多錢,但厄文堪稱是當今聯盟中最不按牌理出牌的球員,他今年賽季因拒打疫苗而遭到籃網禁賽,還丟了Nike球鞋合約,光這些就損失了近1700萬美元;沃納羅斯基表示,籃網若不願續約或是以「先簽後換」的方式交易,厄文的選擇將十分有限,因為他心儀的球隊沒有薪資空間,有空間的球隊他也可能不喜歡。

厄文與詹姆斯至今仍保有相當好的交情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沃納羅斯基認為,厄文在生涯中曾做過很多與眾不同的事,加上近年種種脫序行為導致自身形象受影響,失去了許多贊助商,因此就算他以迷你中產合約加盟湖人,也不會讓人太意外;厄文最晚須在29日前決定是否執行球員選項,若選擇不執行,將成為自由球員。
 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NBA#詹姆斯#厄文#籃網#湖人#續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7

0.0725

0.20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