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F1/油管掛車飄 法拉利馬薩飲恨落敗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9/29 13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9/29 13:51

F1新加坡夜間賽昨晚舉行,法拉利車隊在場上接連兩次重大錯誤,痛失奪冠機會,反而是出發順位排15的雷諾車隊阿隆索,一路搶道衝第一,拿下F1第一個夜間賽冠軍。對於夜間賽順利成功,F1總裁表示,未來將依照新加坡模式,繼續在亞洲地區推廣類似賽事,吸引更多賽車迷。

前一天取得排位賽第一,代表法拉利車隊的巴西小子馬薩,一馬當先衝了出去。但是在跑完15圈加油時出了狀況,馬薩跑出了加油區,車上竟然還掛著輸油軟管,結果遭到大會處罰,第18圈才能重回跑道,讓他從第一跌到最後一名。

禍不單行,隊友雷科南在最後四圈,也一頭撞上障礙物,喪失爭取好成績的機會。最神勇的是雷諾車隊的阿隆索,他從出發的第15排位,一路左閃右閃,狂飆搶道,最後由兩屆世界冠軍阿隆索封王,奪下F1首次夜間賽的冠軍,也是他今年個人第一個分站冠軍。

雷諾車隊阿隆索:「這次的夜間賽經驗很棒,我們毫無問題,希望大家能享受更多這類賽事。」

這次耗資22億台幣的歷史性賽事,至少吸引了10萬車迷湧入新加坡觀賽。F1主辦單位也打算把新加坡夜間比賽的模式,在全亞洲推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F1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5

0.0912

0.21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