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敵地主組合 「麟洋配」印尼公開賽止步16強

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16 16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16 16:39
「麟洋配」王齊麟與李洋。(圖/中央社資料照)
「麟洋配」王齊麟與李洋。(圖/中央社資料照)

上週印尼羽球大師賽,「麟洋配」王齊麟與李洋8強不敵印尼組合出局,轉戰印尼公開賽又栽在地主組合拍下,兩人以1比2不敵蘇馬瓦達納與拉畢丹,次輪止步。

總獎金120萬美元(約新台幣3562萬元)的印尼羽球公開賽,是羽球世界巡迴賽頂級超級1000系列的大賽,緊接著上週印尼羽球大師賽之後登場,王齊麟與李洋以16比21、21比17、13比21不敵印尼的蘇馬瓦達納(Pramudya Kusumawardana)、拉畢丹(Yeremia Erich Yoche Yacob Rambitan),再次提前出局。

 

世界排名第4的王齊麟和李洋,上一站在印尼羽球大師賽,8強同樣是輸給地主組合法賈爾(Fajar Alfian)與萊恩(Muhammad Rian Ardianto)。

事實上「麟洋配」和世界排名16的蘇馬瓦達納、拉畢丹,曾在2019年奧爾良羽球大師賽交鋒,當時台灣組合以直落二橫掃對手拿下勝利。

首局雙方開賽互有領先,在4比4平手時對手連拿3分取得超前,接下來「麟洋配」一直在後苦追,在局尾一度近逼至15比16,無奈決勝關頭對手打出一波5比1攻勢,也讓台灣組合先以16比21棄守。
 

「麟洋配」第2局重整旗鼓,開局取得微幅領先,不過對手在比賽中段追平比數,雙方展開激烈纏鬥,台灣組合在13比14落後下,用7比1攻勢後來居上,也以21比17扳回一成。

決勝局開賽「麟洋配」就陷入2比8落後,這也讓兩人從開賽就背負龐大壓力,在一路落後下,最終以14比21吞敗出局。(中央社)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齊麟#李洋#麟洋配#印尼公開賽#羽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4

0.0741

0.20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