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怪物狀元」威廉森展現暴力灌籃美技 現場小球迷看傻

編輯 顏敏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12 18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12 18:07
NBA鵜鶘隊威廉森近年飽受傷病困擾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NBA鵜鶘隊威廉森近年飽受傷病困擾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NBA紐奧良鵜鶘隊球星威廉森(Zion Williamson)今年開季前因右腳第五蹠骨骨折,缺席了一整季,直到最近球隊才准許他進行無限制的籃球訓練,威廉森近期出席鵜鶘隊在當地舉行的青少年籃球訓練營,現場應球迷要求表演灌籃,誇張的動作讓小球迷直接嚇傻。

威廉森出席訓練營時引起球迷圍觀,而現場球迷也鼓譟威廉森表演灌籃秀,只見威廉森穿著外套,沒有太多助跑就起跳,輕鬆秀出一招大車輪灌籃,讓現場所有球迷見識到其驚人的彈跳力,有位小球迷在看完威廉森的灌籃秀後甚至抱著頭,瞪大眼睛擺出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,鵜鶘隊也將如此有趣的畫面上傳至官方推特上。

 

威廉森輕鬆展現大車輪灌籃。(圖/翻攝自鵜鶘隊推特)

曾是全美期待的「怪物狀元」,但威廉森自從在NBA出賽以來便飽受傷病困擾,今年鵜鶘隊在缺少他的情況下打進季後賽,不但是時隔4年再度闖進季後賽,更在首輪與西區第一種子鳳凰城太陽隊奮戰6場才敗下陣來,讓威廉森的處境十分尷尬,然而球隊高層卻沒打算要放棄威廉森;據了解,鵜鶘隊很可能在休賽季為威廉森開出一份5年1.86億美元的頂薪合約,但考量到威廉森的傷病史,這份合約將帶有傷病附加條款。

小球迷看完威廉森的暴力灌籃後嚇傻。(圖/翻攝自鵜鶘隊推特)

威廉森在訓練營上受訪時也表達自己想要長期待在鵜鶘隊的願望,他強調:「我想要留在這裡,這不是秘密」,並表示經過長期的復健後,自己的傷勢已經痊癒,已經準備好開始工作了;從近期幾段影片看來,威廉森的復健狀況十分良好,也許明年賽季就能看見這位「怪物狀元」回歸球場大殺四方。
 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NBA#胖虎#威廉森#球迷#灌籃#狀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4

0.1160

0.26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