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勝巴特勒者得天下?NBA過去3季淘汰他的球隊 都奪冠

編輯 丘力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01 16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01 16:41
過去3季只要淘汰掉巴特勒(Jimmy Butler)的球隊最後都順利奪冠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過去3季只要淘汰掉巴特勒(Jimmy Butler)的球隊最後都順利奪冠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NBA總冠軍戰將於3日開打,由金州勇士對上波士頓塞爾蒂克,雖然勇士在賭盤上較被看好,但塞爾蒂克有個好兆頭,就是「巴特勒定律」;過去3季只要淘汰掉巴特勒(Jimmy Butler)的球隊最後都順利奪冠,而今年綠衫軍就在東區決賽擊敗擁有巴特勒的熱火。
 
巴特勒雖然在例行賽表現平平,但到了季後賽往往會有更傑出的表現,讓他的球隊很難被擊敗。2019年季後賽,巴特勒效力於費城76人,和多倫多暴龍在第2輪血戰7場,暴龍靠著雷納德(Kawhi Leonard)的驚天絕殺淘汰76人,而最後暴龍拿到了隊史首冠。

 

塞爾蒂克將與勇士會師總冠軍賽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
隔季巴特勒轉戰熱火,並且成功帶領熱火打進2020年總冠軍戰,遇到「小皇帝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領軍的洛杉磯湖人,巴特勒雖然在總冠軍戰表現出色,但熱火仍以2比4遭到淘汰,最後由湖人奪冠。

至於上季,巴特勒領軍的熱火,在第1輪就和「字母哥」安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率領的密爾瓦基公鹿強碰,結果遭到公鹿4比0橫掃,而淘汰巴特勒的公鹿也一路挺進到總冠軍戰,最後也順利奪冠。
 

勝巴特勒者得天下? 或許只是巧合,但對於今年殺出東區欲挑戰總冠軍的塞爾蒂克來說,絕對是個好兆頭。
 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NBA#總冠軍賽#巴特勒#勇士#塞爾蒂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2

0.1563

0.31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