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富邦勇士攜手直播平台 炒熱PLG例行賽最終場


發佈時間:2022/05/24 23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25 09:32

職籃PLG聯盟台北富邦勇士隊例行賽最後一場,對上新竹街口攻城獅,為炒熱氣氛,加上是例行賽最終場,這場也是富邦勇士隊的主題日,因此特地與直播平台攜手合作,16位專屬啦啦隊Fubon Angels全員出席,參與合照、簽名活動與粉絲互動,讓現場秒變大型髮香區,為刺激賽事舒緩緊張氣氛。

直播平台營運長武傳翔受邀擔任最終場開球嘉賓(圖/浪LIVE)

 

現場早早就有許多粉絲到場卡位等候,不少粉絲帶了周邊來相挺,出動各種相機大砲捕捉Angels風采,合作的直播平台也特別派出多位實力超堅強的歌唱直播主,在開場及中場獻聲演出。直播平台營運長武傳翔也受邀擔任開球嘉賓,親自為緊張刺激的例行賽最終場揭開序幕。

超偶總冠軍李子森獻唱炒熱氣氛(圖/浪LIVE)


活動開場,由選秀比賽出身、同時也是廣告原唱的劉學甫,和活動直播冠軍黃禹菡穿上富邦勇士球衣,合體演唱,炒熱賽前氣氛。中場休息時第六屆《超級偶像》總冠軍李子森獻唱《我的未來不是夢》,以高亢清亮的熱血高音將現場球迷激昂的觀賽情緒帶上更高峰。
 

PLG聯盟2021-22季後賽,將於6月3號開打,15號前結束首輪賽事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PLG#富邦勇士#浪LIVE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8

0.0385

0.1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