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谷首打席全壘打 日美職棒通算150轟出爐


發佈時間:2022/05/23 16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23 18:49

大谷翔平在對奧克蘭運動家隊的比賽中,打出首打席全壘打,締造個人在日、美兩個聯盟第150轟的紀錄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一局下半大谷率先打擊,好戲登場,叮咚!

球賽主播:「中外野方向又高又遠,Pache向後退,出去了。」

Leadoff Home run,大谷翔平本季的第九支全壘打出爐,哇!為天使隊首開紀錄,英雄式的跑壘,繞場一周,全場球迷歡聲雷動,運動家先發投手Cole Irvin心裡面實在不是滋味,因為這是他本場投出的第二球,76英里的曲球,沒想到掉進大谷的打擊熱區,出手之後,哎呀不妙,馬上遭到狙擊,這支全壘打也是大谷在日美職棒通算的第150轟,可說是價值連城,而且這場比賽,大谷每次上場打擊,都很具有威脅性。

 
球賽主播:「他打到右外野方向Pinder就定位,在接到球的瞬間鈴木清假裝起跑,現在Andrus在二壘補位抓到跑者,鈴木清只能回到三壘。」

運動家右外野手Chad Pinder來個雷射肩長傳,逮到回壘不及的Tyler Wade,讓大谷的這次打擊變成一次雙殺打。而且運動家的美技守備還不只一次,大谷的第三次打擊,很扎實,但是一壘手Bethancourt反應更快,硬生生沒收這個強勁平飛球。

直到八局下半,大谷最後一次的打擊機會。

球賽主播:「Velazquez在兩好兩壞的情況下起跑,Andrus在中間地帶接到球,結果傳偏了Velazquez趁傳上三壘,天使隊攻佔一三壘,大谷展現出了不得的速度。」

五支二是大谷在這場比賽繳出的成績,最終天使隊也以4比1打敗運動家,在三連戰的系列中拿下兩勝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大谷翔平#全壘打#運動家#天使#職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7

0.0736

0.20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