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威廉斯扮奇兵!塞爾蒂克闖東冠 粉碎公鹿衛冕夢

編輯 丘力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6 10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6 10:12
塞爾蒂克G.威廉斯(Grant Williams)大爆發砍下生涯最多7記三分,是贏球奇兵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塞爾蒂克G.威廉斯(Grant Williams)大爆發砍下生涯最多7記三分,是贏球奇兵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美國職籃(NBA)波士頓塞爾蒂克今(16)日在G.威廉斯(Grant Williams)大爆發,攻下全場最高27分帶領下,以109:81擊退密爾瓦基公鹿晉級東區決賽,也粉碎公鹿的「衛冕夢。」
 
美國職籃(NBA)東區季後賽次輪,塞爾蒂克和公鹿的系列賽「搶七大戰」回到波士頓進行。上半場一開賽公鹿率先取得先機,一度取得近10分的領先,但塞爾蒂克立即還以顏色,在塔特姆(Jayson Tatum)三分球四投全中拿到17分帶領下,帶著5分領先進入下半場。

 
 
第三節比賽塞爾蒂克G.威廉斯大爆發,單節投進三記三分,比公鹿全隊還要多,多次利用攻防轉換命中外線教訓對手,三節打完塞爾蒂克領先15分。比賽進入決勝節塞爾蒂克火力更加兇猛,換成板凳出發的派里特德(Payton Pritchard)跳了出來,單節轟進3記三分;反觀公鹿則是手感冰冷,全隊單節28投7中,低迷的命中率也無力追趕分差,終場塞爾蒂克就以28之差痛宰挑戰衛冕的公鹿,自2019-2020賽季後再次挺進東區決賽,將和邁阿密熱火爭奪冠軍賽門票。

塞爾蒂克全隊轟進22記三分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 
這場比賽除了雙方主將穩定發揮外,G.威廉斯無疑是塞爾蒂克能夠拉開比分的關鍵,他轟進生涯新高的7記三分球,全場攻下27分6籃板2阻攻,其中19分出現在第二和第三節,讓公鹿付出慘重代價。而他第7戰命中7記三分球也追平柯瑞(Stephen Curry)所保持的聯盟紀錄。
 
 
團隊數據方面,塞爾蒂克全隊轟進22顆三分球,公鹿則是慘淡的33投4中,全隊大熄火。

公鹿「字母哥」安德托坤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拿下25分20籃板9助攻的準大三元,仍無力助隊挑戰衛冕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
 其他個人數據方面,塞爾蒂克塔特姆攻下23分6籃板8助攻,史馬特(Marcus Smart)有11分10助攻;公鹿「字母哥」安德托坤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拿下25分20籃板9助攻的準大三元,哈樂戴(Jrue Holiday)則有21分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NBA季後賽#塞爾蒂克#公鹿#搶七大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63

0.1219

0.30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