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志傑致勝上籃 勇士險勝領航猿寫跨季對戰10連勝

責任編輯 黃政杰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4 21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4 21:37
台北富邦勇士98比97險勝桃園領航猿。(圖/中央社)
台北富邦勇士98比97險勝桃園領航猿。(圖/中央社)

PLG台北富邦勇士球星「野獸」林志傑,今天攻下13分,包括第4節最後11.5秒空切上籃得手拿下超前分,主場98比97險勝桃園領航猿,寫下跨季對戰10連勝。

P. LEAGUE+聯盟今天共有兩場比賽,除台北富邦勇士在主場迎戰桃園領航猿,稍晚則由高雄鋼鐵人前往新北國王踢館。

 

領航猿今天共有3名球員進入防疫健康管理程序,此役僅登錄10名球員,雖然兵源有些吃緊,不過仍一路和勇士糾纏,第4節最後1分13秒,溫立煌在籃下得手,幫助球隊以97比96逆轉超前。

勇士在比賽結束前最後15.2秒喊出暫停,回頭林志傑邊線發球傳給曾文鼎,接著透過洋將辛特力(Michael Singletary)掩護空手切入禁區,接獲曾文鼎妙傳後放進超前分。

擁有最後一擊機會的領航猿,最後由控衛吳家駿擺脫防守者後急停跳投出手,可惜沒能命中,也讓勇士在驚濤駭浪中守住勝利。
 

林志傑今天攻下13分,另傳出7次助攻還有5個籃板,包括砍進價值連城的超前分,辛特力則攻下全隊最高的23分、11籃板。

勇士總教練許晉哲日前確診COVID-19(2019冠狀病毒疾病),今天由助理教練吳永仁暫代兵符,賽後被問到關鍵一擊的部署,他表示:「那是準備好的。」

吳永仁表示,這套戰術一方面是利用曾文鼎傳球視野,加上辛特力與林志傑在解讀防守的能力很出色,因此除了林志傑的空手切入,辛特力在外圍也有投射機會,但他強調:「感謝球員,他們執行的非常好。」

領航猿今天以洋將羅賓森(Devin Robinson)的24分最高,喬丹(Jordan Tolbert)也拿下22分、15籃板與6助攻,吳家駿與盧峻翔則雙雙貢獻19分。(中央社)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PLG#職籃#台北富邦勇士#林志傑#桃園領航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7

0.0896

0.22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