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谷聯手瑞登立大功 帶領天使5比4逆轉國民


發佈時間:2022/05/09 17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09 20:14

美國職棒「天使」對「國民」的比賽,九局下半大谷翔平打出追平比數的二壘安打,隨後又靠著隊友的安打跑回致勝分,令天使球迷欣喜若狂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九局下半,兩出局,天使一、三壘有跑者,國民隊只要再抓到最後一個出局者,比賽就要結束。

球賽主播:「大谷擊中這一球在中外野方向,Robles向後退球打在全壘打牆上,Ward往本壘衝就要追平比數了,大谷翔平敲出二壘安打形成4比4平手,聽聽現場觀眾的歡呼聲,這次打擊幾乎就是他們想看到的。」

大谷翔平沒有讓父老鄉親失望,中外野非常深遠的長打,正好相中國民隊終結者TannerRainey往中間掉下來的滑球,叮咚!Oh my baby!打得有夠札實,球像飛彈一樣直接命中全壘打牆,雖然中外野手Robles拚了命想要守住這一球,但是來不及了,看看這位女球迷激動得,就連站上二壘的大谷也忍不住高舉雙手,為自己的表現喝采。不只打出追平比數的二壘安打,大谷還有機會幫助球隊贏球。

 
球賽主播:「Rendon揮棒打到中外野,大谷快馬加鞭往本壘衝,要和回傳球比速度大谷Yes,他安全回壘天使隊逆轉贏得系列賽。」

Rendon的關鍵一擊,讓他成為終結比賽的英雄,不過球評也認為,如果沒有大谷翔平積極的跑壘,以及非常巧妙的滑壘技巧,這個相當接近的Play不見得對天使有利,不過球賽就是這麼精彩,在本壘攻防戰上,大谷翔平技高一籌,天使5比4氣走國民,在三連戰的對戰組合中,拿下兩勝的成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谷翔平#Rendon#Ward#美國職棒#天使#國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5

0.1452

0.28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