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唐西奇白飆分!保羅、布克聯手 太陽曬傷獨行俠奪2連勝

編輯 丘力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05 14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05 14:25
獨行俠唐西奇(Luka Doncic)對位太陽保羅(Chris Paul)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獨行俠唐西奇(Luka Doncic)對位太陽保羅(Chris Paul)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美國職籃(NBA)鳳凰城太陽今天(5)日在保羅(Chris Paul)攻下28分8助攻,布克(Devin Booker)也轟30分帶領下,以129:109,20分之差痛宰達拉斯獨行俠,取得系列賽2連勝。
 
美國職籃(NBA)西區季後賽次輪,西區龍頭鳳凰城太陽和第四種子達拉斯獨行俠系列賽第2戰,今天繼續在太陽主場進行。系列賽首戰,儘管唐西奇(Luka Doncic)狂轟45分,仍不敵太陽傲人的團隊攻勢,太陽最終拿下第一場的勝利。

 
 
此役一開賽太陽就用行雲流水的傳導輕鬆取分,打出9:0小高潮。但獨行俠馬上還以顏色,在唐西奇半場就攻下24分、射手波坦斯(Davis Bertans)投進3顆三分帶領下,以2分優勢進入下半場。
 
三節打完後兩隊一路拉鋸,戰況來到第四節後卻風雲變色。有「神控(Point God)」之稱的太陽主控保羅展現頂級單打技巧,連續投進6球,從三分線到籃下拋投,如入無人之境。太陽少主布克接著連續投進3記三分重砲,兩人狂轟濫炸,一舉將比分拉開。終場太陽就以20差大勝獨行俠,連續兩場均在主場取勝。
 
太陽主控保羅(Chris Paul)在決勝節一夫當關,攻勢連發甩掉對手糾纏。
球員數據方面,獨行俠主將唐西奇仍舊攻下全場最高的35分外帶7助攻;無奈獨木難撐大局,其餘隊友無人得分破20。太陽部分,即將在本週年滿37歲的保羅依舊神勇,拿到28分8助攻;後場搭檔布克一甩前一戰不佳的手感,拿到全隊最高的30分。
 
上一戰攻下45分的唐西奇(Luka Doncic),此役也有35分演出,無奈球隊仍輸球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兩隊的第三戰將於台灣時間週六(7)日展開,移師獨行俠主場舉行。
→TVBS國際+ 第一時間掌握全球新聞脈動
 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NBA季後賽#太陽#獨行俠#保羅#唐西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8

0.0743

0.21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