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育成復健賽滿壘敲出安打 重返大聯盟再進一步


發佈時間:2022/05/04 10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04 10:41
台灣棒球好手張育成滿壘敲出適時安打,貢獻2分打點。 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台灣棒球好手張育成滿壘敲出適時安打,貢獻2分打點。 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台灣棒球好手張育成確診COVID-19復原後,重返大聯盟之路又邁進一步,今天在小聯盟3A復健賽,滿壘敲出適時安打,貢獻2分打點。

效力克里夫蘭守護者隊的張育成,以大聯盟球員的身分空降小聯盟,今天在3A層級比賽,隨哥倫布快艇隊(Columbus Clippers)客場出戰皇家體系的奧瑪哈追風人(Omaha Storm Chasers)。

 

張育成4月15日列入傷兵名單,約2週時間沒有比賽,球隊證實他是因為感染COVID-19(2019冠狀病毒疾病)。他4月30日開始到小聯盟打復健賽,在2A層級出賽2場。

今天在更高一階的3A出賽,張育成擔任第3棒一壘手,共3次站上打擊區,依序是外野高飛球、四壞保送、安打。

張育成4局上的這支安打,來得及時。當時球隊攻占滿壘,他面對25歲右投手科瓦爾(Jackson Kowar),打出二壘方向的強勁滾地球穿出內野,送回壘上2名跑者,幫助球隊7比5贏球。
 

張育成目前總共3場小聯盟復健賽,累計7打數2安打,2分打點。確診之前,他開季在大聯盟出賽3場,還沒有敲出安打。

守護者原訂今天在主場展開與聖地牙哥教士3連戰,但因為下雨,延到明天雙重賽。在一日兩戰的情況下,能守內野4個位置的張育成是教練團的一枚活棋,最快可能在明天重返大聯盟。(中央社)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張育成#大聯盟#棒球#滿壘#安打#守護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6

0.0798

0.22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