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味全首批球員最快5/6解隔 3至5日澄清湖延賽

責任編輯 黃政杰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01 17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01 17:38
味全龍目前正在隔離的球員仍維持16人。(圖/中央社)
味全龍目前正在隔離的球員仍維持16人。(圖/中央社)

中職今天表示,味全龍目前正在隔離的球員仍維持16人,其中1名密切接觸者由陰轉陽,首批球員最快在6日由醫護人員快篩或PCR陰性才能解隔離,因此3、4、5日澄清湖的賽事延賽。

味全在4月27日宣布6名隊職員快篩陽性,緊急延賽;但因聯盟當天公布新規定,確診加隔離超過14名球員才會延賽,隔天味全球團自行匡列疑似個案與密切接觸總計11人,未超過14人停賽標準,味全在天母與中信兄弟的比賽如期舉行。

 

經過4月28日、29日的正常比賽,味全昨天通報聯盟,合計居家隔離21名隊職員,其中有16名是球員,球員中4名PCR確診、4名快篩陽性、8名密切接觸者,因人數已超過現階段疫情停賽規範,今天在桃園的賽事因此延期。

味全今天公布全隊疫情最新狀況,隊職員總居隔人數目前維持21人,16名球員中,昨天公布原有4名快篩陽、8名密切接觸者,但其中1名密切接觸者(聯盟原公告為2人,更新為1人)由陰轉陽,變為5名快篩陽、7名密切接觸者。

聯盟今天公告指出,由於味全現在隔離人數仍維持16名球員,在14人標準以上,加上第一批確診球員最快在6日才有機會歸隊,必須在6日由醫護人員快篩或PCR陰性才得以解除隔離,因此3、4、5日在澄清湖舉行的賽事先行延賽。
 

至於後續復賽標準,聯盟表示,確診加隔離球員人數需低於14人方可復賽,且為了慎重起見,球員在10天隔離期滿後,還是會安排篩檢確認。

另外,味全球團今天也更新啦啦隊的疫情訊息,啦啦隊有1人在4月28日PCR確診,已進入醫療通報流程;另有1人4月30日快篩陽性。不過球團表示,4月28日、29日球團均已實施休息室分流,當日值班的啦啦隊,出勤前均快篩陰性,細部疫調仍在進行中,上述訊息也同步通報聯盟。(中央社)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職#疫情#確診#新冠肺炎#快篩#居家隔離#味全龍#澄清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2

0.0916

0.24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