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味全龍6人快篩陽性 確診加隔離超過14人才停賽

責任編輯 吳孟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27 21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27 21:34
蔡其昌表示,確診加隔離超過14人才停賽。(圖/中央社)
蔡其昌表示,確診加隔離超過14人才停賽。(圖/中央社)

中職味全龍隊今天有6人快篩陽性,會長蔡其昌表示,有核心區人員確診就暫停比賽3天的規定已不適用,而是看確診加隔離人數是否超過14人,明天是否能在天母比賽還要看PCR結果。

現在要等做PCR時間會比較久,因此蔡其昌指出,聯盟先採取了預防性措施,包括今天在天母的比賽延賽、馬上做球場清消,並先將快篩陽性的教練、球員隔離,密切接觸者也先預防性隔離,密切接觸者定義為同住、共餐、沒有戴口罩近距離講話15分鐘等,球團都會自己先進行疫調。

 

聯盟在19日發布了防疫相關應變措施,如球場工作核心區內有1名隊職員、工作人員確診時,確診者依規定後送,此球場應暫停比賽3日;不過隨著政策不斷變化,包括現在居家隔離天數已經變成3+4,蔡其昌表示,聯盟也會動態調整。

其中有確診者的球場就暫停比賽3日的規定,如今已經不適用,蔡其昌指出,若味全龍最後確診加上居家隔離的人數超過14人(15人以上),由於會影響戰力太大,味全的賽事就會都先延期;另外如果可以繼續進行比賽,可以拉二軍選手上來支援,並不需要將確診或被隔離的球員降下二軍。

聯盟今天也有防疫新規範,球隊人員除了在球場上、室內練球時間,一律要戴口罩,包括球員、教練在休息室都要戴口罩。
 

另外,味全龍今天將投手王維中、劉昱言降下二軍,按照輪值本來明天應該要由王維中先發,不過改為自2017年後就沒有先發過的陳明軒。但味全球團表示,基於個人隱私,未能透露進一步快篩陽性人員背景細節。(中央社)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蔡其昌#味全龍#中職#確診#PCR#防疫#陽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4

0.0798

0.21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