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塔特姆飆54分塞爾蒂克力退籃網 KD達新里程碑

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07 15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07 15:41
NBA塞爾蒂克塔特姆攻下54分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NBA塞爾蒂克塔特姆攻下54分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美國職籃NBA波士頓塞爾蒂克前鋒塔特姆今天轟下54分,儘管籃網雙星杜蘭特、厄文合體出擊,但塞爾蒂克仍以126比120勝出,而杜蘭特也在此役完成生涯2萬5000分成就。

籃網球星杜蘭特(Kevin Durant)復出第2場比賽與厄文(Kyrie Irving)合體,今天客場出戰塞爾蒂克,籃網前3節結束仍領先1分,而塞爾蒂克塔特姆(Jayson Tatum)第3節個人單節攻下16分,決勝節繼續開火,再進帳18分。

 

杜蘭特倒數3分鐘出現2次失誤,加上2次在外線出手都落空,錯失追分機會,最終塞爾蒂克以126比120分帶走勝利,籃網苦吞4連敗,最近20場比賽,有17場以輸球作收。

塞爾蒂克塔特姆此役拿下54分、5籃板、3助攻,追平柏德(Larry Bird),成為隊史最多次單場50分以上的球員(4次),談到自己火熱表現,塔特姆表示:「當你進入狀態後,籃框看起來就會變得更大一點。」

33歲的杜蘭特(Kevin Durant)繳出37分、6籃板、8助攻,儘管籃網輸球,但他今天達成生涯2萬5000分重要里程碑,也是聯盟史上第23人,杜蘭特說:「能達到這個里程碑,與那些偉大的球員名字並列,讓我感覺很酷,而我必須繼續努力、前進,看我最終可以到達哪裡。」
 

另外,達拉斯獨行俠先前將前鋒波辛吉斯(Kristaps Porzingis)交易至華盛頓巫師,波辛吉斯受右膝傷勢影響,自今年1月30日就未再出賽,今天首次披上巫師戰袍,出戰印第安納溜馬。

波辛吉斯在巫師首秀出賽21分鐘,斬獲全隊最高的25分,12投7中,外加5籃板,率隊以133比123勝出。(中央社)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NBA#塞爾蒂克#籃網#塔特姆#杜蘭特#厄文#美國職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9

0.1373

0.28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