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簽證取消遭澳洲逐出境 WTA:沃拉科娃未做錯事


發佈時間:2022/01/12 15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1/12 15:39
女網選手沃拉科娃遭澳洲拘留並驅逐出境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女網選手沃拉科娃遭澳洲拘留並驅逐出境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捷克女網選手沃拉科娃因「令人遺憾」的相同理由,落入跟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一樣的處境,遭澳洲拘留並驅逐出境。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今天說,沃拉科娃沒有做錯任何事。

法新社報導,澳洲網球公開賽將於17日開打,沃拉科娃(Renata Voracova)與球王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在出示COVID-19(2019冠狀病毒疾病)疫苗接種豁免資格後,簽證都遭取消。

 

38歲的沃拉科娃起初獲准入境澳洲,甚至在澳網熱身賽在墨爾本打了一場混雙比賽。

但她之後被送到墨爾本的拘留中心,與喬科維奇一同等待澳洲當局的裁決出爐。

沃拉科娃8日離開澳洲,但喬科維奇留下來,打贏留在澳洲的官司。
 

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(WTA)表示,WTA認為所有選手都應該接種疫苗,並支持澳洲的移民政策。

WTA在聲明中又說:「話雖如此,選手遵循經批准且獲授權的程序,取得為進入澳洲的醫療豁免,但過去幾天卻經歷混亂狀況,令人感到遺憾。沃拉科娃遵守這些規定與程序,在她抵達時獲准入境,參加了一場比賽,之後她的簽證卻突然遭取消,她沒有做錯任何事。」

WTA表示:「我們將持續與所有有關當局接洽,以妥當的方法解決令人遺憾的情況。」

沃拉科娃說,她將要求澳網主辦單位-澳洲網球協會(Tennis Australia)賠償,且「金額不小」。

她返抵捷克首都布拉格(Prague)後告訴Denik日報:「光是機票就要6萬捷克克朗(約新台幣7萬7075元),我的教練跟我一起飛。」

她說:「還有飯店、為這場大滿貫賽受訓的費用,以及可能得到的獎金。」

沃拉科娃說:「我希望澳洲網球協會面對這件事,這樣才不用訴諸法律。」(中央社)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沃拉科娃#澳網#簽證#WTA#驅逐出境#喬科維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87

0.1713

0.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