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LB巨人鐵捕波希要當全職老爸 結束12年生涯退休


發佈時間:2021/11/05 13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05 13:02
Buster Posey與妻子及孩子一同前往記者會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Buster Posey與妻子及孩子一同前往記者會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MLB巨人3次拿下世界大賽冠軍的成員、並曾獲年度MVP的球星波希,今天正式宣佈退休,結束12年職業生涯,而他告別球場的主因是為了要照顧家庭。

波希(Buster Posey)說:「這遠遠不只是比賽輸贏的問題,雖然贏球的感覺確實很好,跟著球隊一起經歷的無數日夜,歷經情緒的高低起伏,最終與一路相伴的人共享美好時光,並一起創造美好回憶,現在應該是花時間陪伴家人的時候了。」

 

和太太一起育有4名子女的波希表示,他將成為「全職老爸」(full-time Dad)。

波希說:「我一定會花時間陪伴我的太太,多和她聊聊,並在這麼長一段時間以來,首次當4個孩子的全職父親。我會慢慢來,然後看事情進展如何。」

曾7度獲選參加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明星賽的鐵捕波希,是舊金山巨人的看板球星,12年的生涯中,曾3次率巨人奪下世界大賽冠軍,並曾在2012年獲選為國家聯盟年度最有價值球員(MVP)。
 

34歲的波希本季出賽113場,交出3成04打擊率、18支全壘打、56分打點的成績。今年例行賽,波希率巨人拿下全大聯盟最多的107勝,但在國聯季後賽首輪以2勝3負不敵尋求衛冕的洛杉磯道奇,無法闖進國聯冠軍賽。

波希2009年首度登上大聯盟舞台,生涯12年都在巨人陣中,共打了1371場比賽,打擊率3成02,有158支全壘打、729分打點。

波希是2010年的國聯新人王,當年巨人擊敗德州遊騎兵,獲得世界大賽冠軍,那是他們5年內3冠中的第1座冠軍。

波希說:「能成為那些回憶中的一分子,我感到十分榮幸。」

2011年受腳踝傷勢所累,波希只打了45場比賽,但他2012年隨即發揮應有的水準,以3成36的打擊率拿下打擊王,並有24支全壘打、103分打點的成績,而這些數據都是他生涯最佳紀錄,獲選為國家聯盟年度最有價值球員(MVP)。

波希生涯一共打過58場季後賽,打擊率是2成52,有5支全壘打、25分打點。(中央社)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MLB#巨人#世界大賽#年度MVP#波希#退休#Buster Posey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2

0.0708

0.2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