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怒揭體操賽黑幕!瑞莎深夜再發聲 強調「堅持做對的事」

編輯 陳希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03 07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03 07:48
藝人瑞莎。(圖/翻攝自瑞莎臉書)
藝人瑞莎。(圖/翻攝自瑞莎臉書)

來自烏克蘭的藝人瑞莎,2019年歸化入籍,成為正港台灣人,近年積極培訓韻律體操人才,日前帶隊參加全國韻律體操錦標賽時,發現有諸多問題,包括練習場地無軟墊造成選手受傷、練習時間不夠、裁判公正性等,引起社會譁然。體育署回應,已要求體操協會改善,進一步邀請雙方了解具體意見、進行溝通,以專案處理追蹤,體操協會則表示會負起責任,承擔醫療費用。瑞莎方面昨(2)日深夜發表聲明,強調必須正視這些需求,不以誤導的方式搪塞,才是前進國際的起點。

瑞莎上傳照片透露場地設備不足,造成選手受傷。(圖/翻攝自瑞莎臉書)

 
更多新聞:8月接種AZ高燒到站不起來!韓瑜再打第二劑:下針就痛

由瑞莎成立的「瑞星韻律體操協會」透過臉書指出,有關國韻律體操錦標賽的相關事宜,承蒙社會大眾的關切與支持,很快得到政府部門、主辦單位的回覆,雖然其中還是有些說法跟實情有不小的差距,但最重要的是以後能帶來改變,期待後續的賽事可以盡快改善。同時想再次強調,在正式的比賽提供專業的硬體設備、妥善的流程規劃、公允的評審人選,不應該是出借場地的學校方、也不該是投入培育的單一教練或組織的責任或義務,而是比賽主辦單位應當完成的事情。

瑞莎成立的「瑞星韻律體操協會」發表聲明。(圖/翻攝自Rising Star RG 瑞星韻律體操臉書)

更多新聞:網熱議「才華超越周杰倫」 黃明志自信揭勝出關鍵
 

對於前輩建言在提出觀察之餘,也應積極發揮正向影響力創造合作,瑞星表示,作為後進者,他們不可能面面俱到,但絕對願意盡力推進,一起思考共好的方式,會繼續尋求更多合作方,訂定出提供資源協助的方式,符合資格的合作單位,也將提供能力範圍內器材與設備的協助,「很榮幸能與所有真的用心的夥伴逐步灌溉環境,也祝福投入各個運動領域的朋友能一起扭轉累積的許多無奈,不畏直言,堅持做對的事情。」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瑞莎#韻律#體操#協會#體育署#選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3

0.1366

0.28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