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勇士靠「全壘打」擊敗太空人!搶下MLB世界大賽首勝


發佈時間:2021/10/27 13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27 13:03
勇士拿下世界大賽首戰勝利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勇士拿下世界大賽首戰勝利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勇士今天靠著兩支全壘打帶起的攻勢一路領先,最終在客場6比2擊敗太空人,拿下世界大賽首戰勝利,但先發大將莫頓此役遭強襲球擊中,確定因骨折報銷,成為勇士爭冠利空。

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今天進行7戰4勝制世界大賽的第1場比賽,此役亞特蘭大勇士在客場挑戰休士頓太空人,派出曾於2017年隨太空人奪冠的莫頓(Charlie Morton)先發,太空人則由美國聯盟冠軍賽第5戰先發8局只失1分的巴爾德斯(Framber Valdez)迎敵。

 

勇士這場比賽擔任指定打擊的開路先鋒索萊爾(Jorge Soler),在1局上半相中巴爾德斯一記93.7英里的伸卡球,大棒一揮將球擊成中左外野方向的首打席全壘打,讓球隊先馳得點,這讓他成為首位在世界大賽第一戰的1局上半揮出首打席全壘打的球員。1出局後阿比斯(Ozzie Albies)敲出安打後再盜上二壘,下一棒的萊里(Austin Riley)揮出中外野深遠的二壘安打,讓勇士2比0領先。

勇士2上再添1分,3上在羅沙里歐(Eddie Rosario)安打上壘後,杜瓦(Adam Duvall)揮出左外野方向兩分全壘打,讓球隊5比0領先,也把太空人先發的巴爾德斯打退場,他今天只投2局,被打出兩支全壘打在內的8支安打,丟掉5分都是自責分。

2下被一記強襲球擊中腿部的莫頓,3下三振首名打者後因傷退場,他今天投2.1局,有3個三振、2次保送,被擊出1支安打無失分。MLB官網稍後報導,經過X光檢查,莫頓右腿有骨折的情況,勇士宣布接下來的世界大賽,莫頓都將缺席。
 

4下1出局後,塔克(Kyle Tucker)揮出二壘安打,他在古利爾(Yuli Gurriel)敲安後站上三壘,並利用麥克考米克(Chas McCormick)的內野滾地球回到本壘,讓太空人追回1分,勇士則在8上靠高飛犧牲打拿下1分。

太空人8下首名打者阿爾瓦雷茲(Yordan Alvarez)揮出三壘安打,稍後靠著隊友的內野滾地球跑回本壘得分,最終勇士以4之差擊敗太空人。

勇士左投明特(A.J. Minter)今天在3下臨危授命,接替莫頓上場投球,此役他投2.2局,送出3次三振,沒有任何保送,被擊出3支安打丟掉1分自責分,後續的傑克森(Luke Jackson)、馬切克(Tyler Matzek)、史密斯(Will Smith)都沒有失分。

世界大賽第2戰明天將繼續在太空人主場進行,勇士預計推出例行賽14勝7敗、防禦率3.04的佛里特(Max Fried)先發,太空人則由本季8勝3敗、防禦率3.62的厄基迪(Jose Urquidy)迎戰。(中央社)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國職棒大聯盟#MLB#勇士#太空人#全壘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595

0.6322

0.89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