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東京奧運挺舉未發揮 陳玟卉全運會雙破全國紀錄


發佈時間:2021/10/19 14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19 14:29
陳玟卉在女子76公斤級以挺舉130公斤破全國紀錄。(圖/中央社)
陳玟卉在女子76公斤級以挺舉130公斤破全國紀錄。(圖/中央社)

台灣舉重女將陳玟卉在東京奧運女子舉重64公斤級摘銅,但對挺舉僅舉起127公斤不滿意,她今天在全運會舉重76公斤級挺舉130公斤、總和231公斤雙破全國紀錄,總算成功雪恥。

110年全國運動會今天在中和高中舉行舉重女子76公斤級項目,陳玟卉繼10月初在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後,再度上陣。

 

代表地主新北市的陳玟卉,主戰場為女子64公斤級,今天越級挑戰76公斤,以抓舉101公斤、挺舉130公斤、總和231公斤,勇奪全運會生涯第2面金牌,不但3破大會紀錄,且在挺舉、總和雙破全國紀錄(原挺舉紀錄126公斤、總和230公斤)。

為備戰12月世錦賽,陳玟卉在與教練討論後,決定這次全運會以不降體重情況下參賽,原先瞄準突破大會紀錄,卻意外在挺舉、總和成為新全國紀錄保持人,讓她直呼「算是為東京奧運雪恥」。

陳玟卉賽後接受媒體聯訪時透露,挺舉為自己拿手項目,「在東京奧運沒有發揮出來,有飲恨,這次希望突破130公斤紀錄」。
 

從初登奧運舞台就摘下銅牌,回到國內戰場,陳玟卉坦言,東京奧運經驗帶給她不少收穫,讓她往後在面對各項賽事時,更懂得調適壓力,比較不會那麼緊張。

談到世錦賽的目標,陳玟卉期待,除了能站上頒獎台外,也希望能突破個人在64公斤級最佳成績,而在世錦賽結束後將備戰明年杭州亞運。

陳玟卉今年4月在烏茲別克舉行的亞洲舉重錦標賽包辦3金,屆時征戰世錦賽將重回幸運地,也讓她相當期待,她表示,奧運遇到的都是歐美國家選手,這次也會在世錦賽碰頭,期待能與她們交手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陳玟卉#舉重#全運會#挺舉#金牌#亞運#世錦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8

0.0733

0.2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