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毫無懸念!「舉重女神」郭婞淳全運會 3項破大會紀錄

記者 林炫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18 16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18 16:20
郭婞淳破全大運3項紀錄(翻攝自動滋Sports YouTube)
郭婞淳破全大運3項紀錄(翻攝自動滋Sports YouTube)

110年新北全國運動會「女子64公斤級舉重」,今(18)日下午2點在中和高中登場,其中備受矚目的選手,有代表台東縣出賽,且在這次在東京奧運奪下金牌的「舉重女神」郭婞淳。除了郭之外,也有在上一屆全大運摘金的李偉嘉,這次賽事著重在2人是否都能夠打破自己或是大會的最佳紀錄。
 

郭婞淳。(翻攝自動滋Sports YouTube)

 
李偉嘉一開始抓舉成績來到85公斤,基本發力、伸展都做得相當到位,但沒有達到先前在青年盃88公斤的最佳紀錄。

另一邊,郭婞淳一開始抓舉就挑戰93公斤,重量遠遠超越其他選手,動作也相當流暢,第3次挑戰就到來到100公斤,不僅環節行雲流水,重心控制也極佳,同時追平自己在全運會抓舉的最佳成績,但並未挑戰自己在東京奧運103公斤的紀錄。
 
李偉嘉。(翻攝自動滋Sports YouTube)

挺舉環節,李偉嘉第2次試舉就從第一次的90公斤直接跳107,不過在第3次試舉在挑戰110公斤時失敗,確定拿下銀牌。而郭婞淳同樣是在第一次試舉就來到110公斤,遠超越大會其他選手,第3次更加到122公斤,但對以挺舉140公斤創下女子舉重世界紀錄的她仍游刃有餘,最後3項總和更直接打破女子64公斤級全運會的大會紀錄,順利拿下金牌。
 

郭婞淳摘金。(翻攝自動滋Sports YouTube)

賽評表示,郭婞淳這次出戰全大運,主要是「以賽暖身」,其重點應是在下個月的舉重世界盃,用循序漸進的方式調整自身狀態,也期待她能再創佳績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全運會#全大運#新北#舉重#郭婞淳#李偉嘉#女子舉重#世界紀錄#東京奧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05

0.1622

0.35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