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LB國聯分區系列賽 釀酒人兩分砲灌倒勇士


發佈時間:2021/10/09 13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09 14:21

美國職棒國家聯盟分區系列賽,釀酒人對戰勇士,兩隊上演投手戰,釀酒人隊在七局下半由「泰萊斯」打出一支兩分打點全壘打,奠定勝基,終場以2比1力克勇士,拿下系列賽第一勝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釀酒人和勇士在分區系列賽狹路相逢,一局上半就有精彩的本壘攻防戰。

球賽主播:「打向一壘的滾地球,先踩一壘完成刺殺再傳本壘,Soler被觸殺出局一次雙殺守備。」

釀酒人一壘手Tellez眼明手快策動這次雙殺,受到球迷的大聲歡呼,也讓勇士隊原本大好的得分機會,一下子付出兩個出局數的代價。Albies打出這個非常靠近一壘邊線的滾地球,Tellez反手接球踩壘完成刺殺後,稍作調整馬上傳向本壘,一個彈跳,捕手順勢Take想要闖回本壘的Soler,Out!價值連城的雙殺,因為這場比賽兩隊上演的是一場典型的投手戰。

 
球賽主播:「揮棒落空96英里的速球三振打者,這是Morton投出的第8個三振,投完四局依舊沒有失分。」

勇士先發投手Morton威風八面,不過釀酒人的Burnes同樣不遑多讓,97英里的快速球讓Albies一動不動吞下三振。

就在兩隊0比0僵持到七局下半,沒想到卻是風雲變色的開始。

球賽主播:「兩好球一壞球,高飛球打向中外野,放棄吧看著球出去囉,Rowdy Tellez一支兩分打點全壘打,為釀酒人隊首開紀錄2比0。」

英雄式的跑壘,Tellez一棒灌進兩分,這兩分對勇士來說,可謂損失巨大,畢竟比賽已經進入了後段戰,儘管如此,不到結束的那一刻,勝負還在未定之天。

球賽主播:「左外野高飛球Yelich轉身向後退,來到全壘打牆前這球出去了,Joc Pederson打出全壘打。」

這下有趣了,1比2,勇士先扳回一城,而且九局上半,勇士一、三壘有跑者,能不能追平比數,就看這次打擊了。

 
球賽主播:「二壘方向的滾地球,Wong想抓二壘又墊步快傳一壘,比賽結束釀酒人拿下首勝。」

終結者JoshHader把關成功,也為釀酒人守下系列賽的開門紅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職棒#美國#比賽#投手#釀酒人#勇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3

0.0769

0.20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