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國選手送辣醬!郭婞淳託教練幫帶「被偷吃」哭笑不得


發佈時間:2021/10/05 13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05 13:29

舉重女神郭婞淳,最近受訪談起跟各國選手好友的互動,奧運的時候被贈送韓國辣醬,沒想到還被教練偷吃,另外他也曝光其他選手送他的紀念品,以及自己的幸運物。

圖/翻攝自GQ Taiwan

 
舉重國手郭婞淳:「韓國選手其實因為我們有IG,所以她就看到我去吃韓國料理,結果她在四月亞錦賽的時候,還特別帶去要送給我(韓國辣醬),結果因為疫情的關係,所以時間一直兜不上。」

郭婞淳的韓國辣醬,就這樣一直延宕到奧運,但因為比完賽,她就得回台灣,這拿東西的重責大任,落在教練身上。

舉重國手郭婞淳:「隔離之後跑完活動之後,見到教練之後我終於拿到了,石鍋拌飯的辣醬,重點是我們教練還偷吃了一個,真的是。」

 
郭婞淳出外比賽的收穫不少,除了自己會攜帶幸運物,也認識各國選手好友,拿到珍貴的紀念品。

舉重國手郭婞淳:「像日本這個選手他叫YOICHI,那時候就送我了他的舉重服,舉重服這種東西其實,像我個人就會非常的蒐藏,然後我覺得還有一個,非常特別的就是這個,這個是這次我的這個量級的日本選手,安藤美西子(送的小禮物)。」

郭婞淳也介紹自己的舉重服,特別挑選自己喜歡的粉紅色,下半身用黑色就希望,腿看起來比較長,愛美的郭婞淳拍照也有講究。

舉重國手郭婞淳:「(喜歡自拍還是被別人拍),自拍但是被別人拍的話他要很會拍,因為像我學姊之前出去比賽的時候,我就幫他拍得很好看,然後換他幫我拍的時候,我看的時候我整個大生氣,我直接被切那個頭欸,我就說這個...到底是怎樣。」

舉重女神郭婞淳從東奧回來後,訪談活動行程不斷,細數她目前手上四支代言,包含電信、金融、線上英文,以及運動品牌在內,接下來還有許多支代言正在談,形象好加上高人氣,各領域都想請女神加持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台灣#疫情#時間#日本#奧運#東奧#選手#比賽#運動#郭婞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9

0.0804

0.21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