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育成秀生涯首「猛打賞」! 大谷翔平飆10K、拚10勝失利

記者 楊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9/20 14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20 14:50

美國職棒大聯盟天使隊,日籍選手、大谷翔平,二度挑戰單季10勝失敗。儘管飆出10K的美技,但隊友打線不給力,再次和傳奇紀錄擦身而過。另外效力印地安人隊,台灣選手張育成棒子火燙,首次演出單場3安的「猛打賞」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球賽主播:「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4:0,張育成打到中外野方向。」

美國大聯盟台灣好手張育成,19日再作客洋基主場3局上火力爆發,從王牌投手Gerrit Cole手中敲出安打,一口氣把隊友推進到3壘,不過來到7局上表現更是精彩。

球賽主播:「張育成揮棒朝向中外野,球要落地了,Jose Ramirez回到本壘得分。」

 
一二壘有人Jose Ramirez跑回本壘,張育成一分打點助攻替印地安人拿下第8分,對戰洋基延續火燙手感,張育成上演猛打賞單場3支安打入袋,成為旅美台灣選手中的第二人。

球賽主播:「是一天『大谷星期天』在天使隊主場上演,大谷翔平成為大家的焦點。」

同一天萬眾矚目天使隊二刀流,大谷翔平對上運動家登板先發,挑戰單季10勝歷史紀錄,他主投8局用了108球飆出10次三振美技,

球賽主播:「逮到他了,逮到他了。」

大谷翔平開心大吼,滿壘以99英里速球順利三振打者沒有失分,整場表現亮眼只挨了2支陽春砲,但對手投手更是厲害壓制天使打線,終場2:3延長賽時,天使輸給運動家隊系列戰遭橫掃,大谷也沒能拿下10勝以無關勝敗收場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大谷翔平#張育成#猛打賞#大聯盟#天使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8

0.0743

0.2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