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參加總統府派對 被問「摘銀後家人給什麼祝福?」小戴回答了

記者 林炫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9/01 18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01 18:03
戴資穎出席總統府的「台灣英雄凱旋派對」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戴資穎出席總統府的「台灣英雄凱旋派對」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
東京奧運在上個月圓滿落幕,中華隊拿下2金、4銀、6銅,寫下歷史最佳紀錄,而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雖然這次與金牌擦身而過,仍為台灣拿下一面羽球女子單打銀牌,戴資穎今(1)日也出席總統府為選手們舉辦的「台灣英雄凱旋派對」,走完紅毯時受訪時被主持人問到「家人有給予怎麼樣的祝福」,小戴則回「我們家好像沒給特別祝福欸,因為可能我輸了吧」。
 

戴資穎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
 
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在這次東京奧運中,擊敗各路好手,一路闖進金牌戰,雖然不敵大陸選手陳雨菲,飲恨摘下銀牌,但這場比賽的收視率高達17.13,創下有線電視的紀錄,也證明國內相當關注戴資穎的表現。今日出席總統府的活動時,被主持人問到,未來是否還會在奧運賽場上征戰,戴資穎表示,因為接下來奧運還有三年時間有點長,接下來應該會專注在年底的世錦賽或是年終賽。
 
戴資穎表示,會將重點放在世錦賽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
戴資穎近期也在IG上PO出和阿嬤的互動,戴資穎表示,「阿嬤沒有特別和自己說特別的話,我只有跟她說獎牌,拿得時候要小心一點],摔到也沒關係」;而這次小戴的姐姐戴靖潔也在轉播中擔任球評的角色,主持人追問,姊姊是否有給予特別的祝福,小戴則表示,「我們家好像沒有特別祝福,或許是因為我輸了吧?贏的了就會很多祝福。」
 
戴資穎也透露,在和泰國好友依瑟儂比賽結束後,對方有給予加油及祝福,戴資穎表示,每個運動選手在場上都是不願意輸球的,就是憑著不服輸的心情持續努力。
 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奧運#東京奧運#台灣#金牌#選手#大陸#時間#羽球#討論#戴資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0

0.0731

0.20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