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紀錄是為突破而存在!郭婞淳保持初心 盼不斷超越自我


發佈時間:2021/08/31 15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31 15:45
「舉重女神」郭婞淳、「柔道男神」楊勇緯。(圖/翻攝自郭婞淳臉書)
「舉重女神」郭婞淳、「柔道男神」楊勇緯。(圖/翻攝自郭婞淳臉書)

在完成生涯「金滿貫」的成就後,台灣「舉重女神」郭婞淳並未自滿,她表示仍會保持初衷,希望可以一直不斷挑戰自己、超越自己,她並強調「紀錄是為了突破而存在。」

2020東京奧運舉重金牌女將郭婞淳、柔道銀牌「男神」楊勇緯與拳擊女將陳念琴,今(31)日連袂出席運動贊助品牌活動,3人一起分享自己的座右銘,以及面對比賽紓壓的「撇步」,並對體育這條路上的學弟妹提出建議。

 

郭婞淳東奧勇奪女子59公斤量級金牌,生涯金牌拼圖的最後一塊也完美湊齊,看似風光無限的她仍謙遜地表示,期盼自己能夠保持初心,接受未來所有的挑戰與挫折。

郭婞淳並跟大家分享,她表示看過一本書,書上有一句話非常具有深意,她也分享給所有人:「通往目標只有一個方式,就是不斷累積微不足道的小事。」她並透露,預計下週就會回到國訓中心開始訓練,準備接下來的賽事。

楊勇緯也認為,任何項目的運動員其實都非常不容易,「沒有人比較好過,大家都是不斷跟自己比較,身為運動員,都是堅強、獨立而且勇敢。」
 

贊助郭婞淳、楊勇緯與陳念琴的運動品牌Under Armour今天也宣布,從8月中就啟動「感謝祭」,活動期間每筆消費5%都將作為運動發展基金,捐贈給選手的母校台東縣立豐榮國小、新竹市立成德高中與台中市立后里國中柔道隊。(中央社)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舉重#郭婞淳#柔道#楊勇緯#奧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8

0.0829

0.2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