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麟洋配授權悠遊卡惹議 經紀人發聲:社會會站在正義一方

編輯 張詠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25 17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25 17:08
麟洋配經紀人發文。(圖/中山國中提供)
麟洋配經紀人發文。(圖/中山國中提供)

「羽球黃金男雙」李洋、王齊麟東奧奪金後代言不斷,也授權悠遊卡公司發行「麟洋Taiwan in悠遊卡」,不過卻有媒體爆出其所屬土地銀行高層「看報紙」才得知消息,加上兩人土銀行員的身分,恐違反公務員不得兼職規定掀起爭議,對此,麟洋配經紀人吳宜倫發文直言明顯是幕後有心人士在操作,強調「相信社會還是會站在正義的一方」。

麟洋配授權發行悠遊卡引發爭議。(圖/翻攝自悠遊卡 EasyCard臉書)

 
吳宜倫稍早於臉書發文指出,針對報導很明顯是幕後有心人士在操作,球員好不容易有了成績,對於那些不幫忙還扯後腿的人儘管無奈,但也無可奈何,「誰在幫忙他們,誰在傷害他們,應該他們自己本人最清楚」,希望媒體能帶動正向的力量。

她透露,當初設立經紀公司單純希望協助處理麟洋配運動相關事務,「肖像權屬於個人財產,授權部份是屬個人意願」,強調在政府還沒有更好的解套方式時,只能在合法範圍內看如何幫忙,「又是接不完電話的一天,不過相信這個社會還是會站在正義的一方」。

麟洋配身分為土地銀行行員。(圖/TVBS)

針對此事,銓敘部上週也發函請財政部查明後回覆,並將做通案式的處理與討論,因為未來可能也有其他運動員會遇到類似情形,而財政部也透露規畫由土地銀行出面,和其他企業洽談企業聯盟的方式進行,對此,李洋也表示,目前第一優先是與土銀就所遇到的難處一同尋求解套方法,並站在同一陣線處理,他也確實感受到土銀對此事態度相當積極。
 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土地銀行#土銀#李洋#王齊麟#代言#悠遊卡#經紀人#公務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6

0.0849

0.22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