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奧運國手接力開球!富邦陣容最豪華 郭婞淳打頭陣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24 21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24 21:09
東京奧運舉重金牌國手郭婞淳幫中職富邦悍將隊開球。(圖/翻攝自Fubon Guardians官方YouTube)
東京奧運舉重金牌國手郭婞淳幫中職富邦悍將隊開球。(圖/翻攝自Fubon Guardians官方YouTube)

中華職棒32年下半季今(24)日開打,其中富邦悍將本週5場主場賽事,今日邀請到「舉重女神」郭婞淳開球,接下來4場賽事也都邀請本屆東京奧運國手擔任開球嘉賓,另外樂天桃猿自明(25)日起連3場主場賽事,也邀請東奧國手開球,本週可說是奧運國手開球週。

郭婞淳開出漂亮好球。(圖/翻攝自Fubon Guardians官方YouTube)

 
舉重女神郭婞淳今日到新莊球場幫富邦悍將開球,這也是她第3次幫職棒球隊開球;她在開球前表示,這次拿下奧運金牌,當然十分開心,雖然之後挑戰自己的世界紀錄失敗,但十分享受這個過程。郭婞淳還提到,儘管訓練過程一路走來十分辛苦,但自己都保持著正向樂觀的態度面對挑戰。至於回國之後最想吃的東西是什麼?郭婞淳笑說,「媽媽煮的鹹蛋苦瓜」。

高國輝擔任郭婞淳開球的接球捕手。(圖/翻攝自Fubon Guardians官方YouTube)

開球結束後,郭婞淳接受訪問,她提到自己第一次來新莊球場開球,有些小緊張,對於自己剛才的開球表現,她笑稱事前高國輝學長有指導,球投出後心情也十分雀躍。接下來的目標,10月有全運會,會先以國內為主,至於11月的亞錦賽和世錦賽,要看會不會有取消或是更換舉辦地點而定。

郭婞淳是首次到新莊球場開球。(圖/翻攝自Fubon Guardians官方YouTube)

 
談到上週六金曲獎頒獎,郭婞淳笑稱當時有特別打扮,穿衣風格也不同,因此比較有信心,想要展現一下真的是「女神」的感覺,但平日在賽場上還是會稱自己是舉重選手,現在回想當時的自我介紹還是感到很害羞。

更多新聞:楊勇緯、郭婞淳現身金曲「笑不停」 阿爆親曝後台秘辛

富邦悍將明日則是邀請綽號「湯包」、成功晉升為「國民小點心」的湯智鈞;26日則是「跆拳道甜心」羅嘉翎,她也將於10月中參加由新北市政府籌劃的「110年全國運動會」;週末假日,28日則由奪下桌球混雙銅牌的「小林同學」林昀儒開球;29日壓軸則是由奪下銀牌的「柔道男神」楊勇緯。

更多新聞:「又銀又鑽」楊勇緯、郭婞淳金曲獎華麗登場 粉絲喊出道了!

除了富邦悍將外,樂天桃猿本週也有4場主場賽事,除了今日沒邀請開球嘉賓外,明日主場賽事將邀請奧運羽球男雙金牌「麟洋配」王齊麟和李洋開球;26日則邀請「證件妹」射擊國手吳佳穎;27日則邀請今年東奧結束選手生涯的「網球一哥」盧彥勳開球。

更多新聞:超仙畫面!鄭凱云同框郭婞淳 曝她「拍照一句話」萌翻

富邦悍將和樂天桃猿本週均有邀請奧運國手開球,唯獨統一獅隊本週3場主場賽事,雖都有準備開球貴賓,但並未邀請奧運國手開球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奧運國手#郭婞淳#富邦悍將#樂天桃猿#舉重女神#羅嘉翎#楊勇緯#王齊麟#李洋#林昀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38

0.1578

0.36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