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拳擊女王」陳念琴會面林智堅 頒贈10萬獎勵金


發佈時間:2021/08/24 17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24 17:33
拳擊選手陳念琴與林智堅會面。(圖/中央社)
拳擊選手陳念琴與林智堅會面。(圖/中央社)

參加東京奧運女子拳擊項目的陳念琴,今天到新竹市政府與市長林智堅會面,除了贈送簽名拳擊手套外,也分享幸運小物「龍貓」不倒翁,期許自己跌倒能馬上站起來。

「拳擊女王」陳念琴出戰東奧女子拳擊69公斤級賽事,但最終不敵印度對手、8強止步,改寫個人最佳成績。

 

東京奧運國手陸續檢疫出關,林智堅今天在新竹市政府與陳念琴會面,親自頒發新台幣10萬元獎勵金,陳念琴則回贈簽名拳擊手套。

林智堅說,他一路看著陳念琴從生澀、害羞變成自信、成熟,他已成為粉絲,關注陳念琴在東奧每場賽事,「在辦公室還要忍住不尖叫」,看見8強賽後,陳念琴親吻擂台的畫面,更是感動不已。

林智堅表示,新竹市是台灣射箭與拳擊培訓重鎮,市府推動「四級培育計畫」,串連國小、國中、高中、大學,提升6站拳擊、7站射箭基層訓練基地站的設備,從基層給予資源,盼培育更多體育人才為國爭光。
 

「低潮時就跟龍貓說話」,陳念琴分享,她曾在國外參加奧運資格賽時在店家看到龍貓商品,被它微笑模樣吸引,自此開始蒐集龍貓相關物品,其中龍貓不倒翁更是她的幸運小物,希望自己也能永遠不被擊倒,倒下能馬上再站起來。

新竹市政府教育處代理處長沈靜濤表示,市府重視基層運動選手培訓與扎根,除了積極投入資源改善體育設施外,也依據各項目所需增聘專任運動教練、補助各項比賽參賽經費及獲獎獎勵金,要成為運動選手最堅強的後盾。(中央社)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陳念琴#東京奧運#拳擊#林智堅#拳擊女王#國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8

0.1376

0.29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