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建仔外遇/建仔婚外情!傷心妻原諒 默默力挺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24 18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王建民坦承婚外情,最受打擊的就是他結褵9年的妻子吳嘉姈,在媒體將曝光前2天,王建民才向她坦承,吳嘉姈儘管傷心還是選擇原諒,維持家庭,默默支持的態度一如過去;一路陪著王建民到異鄉打拚,從小聯盟球員變成台灣之光,即使婚姻面臨重大危機,依舊在丈夫背後做無聲的支柱。

依偎著王建民步上紅毯,吳嘉姈洋溢幸福笑容,卻沒想到婚姻邁入第9年,面臨丈夫背叛的重大危機。國民隊投手王建民:「我無法以任何言語形容我的虧欠,妻子家人的原諒和支持,更讓我覺得非常慚愧。」

記者會上2度提到太太,表情沉重,抿嘴又欲言又止,面對太太,王建民說「很慚愧」。

其實生性害羞的他,和太太是親友介紹認識,但戀情剛萌芽就要到美國發展,2人只能透過越洋電話訴相思,2003年婚後為了照顧他,太太辭掉工作,忍受思鄉苦,陪王建民到美國打拚,當時他還只是小聯盟球員,妻子為了幫他打氣,時常開車跟著球隊遠征。王建民妻子(2006.1.5):「很興奮,而且今天天氣很好。」

建仔從小球員變台灣之光,吳嘉姈始終是最大粉絲,默默支持,當背後無聲支柱,如今王建民婚外情曝光,她依舊沒現身,隱藏悲傷,選擇原諒,一如過去保護丈夫。

王建民:「在這裡懇求各位媒體朋友,不要再去問他們任何問題,他們是無辜的。」

王建民經紀人張嘉元:「他太太知道事情的時候,是非常傷心,還是很愛建民,然後也願意原諒他,維持這個家庭。」

只是在媒體曝光前,21日吳嘉姈才被告知丈夫這段過去的婚外情,震驚、心痛,還得面對父母的憂心,因為在王建民對外認錯前,岳父、岳母也沒發現異狀。記者(2012.4):「夫妻的生活如何,在美國?」王建民岳母:「不錯啊,孫子也很可愛。」

而兒子身陷婚外情風暴,王建民父母發聲明他們不縱容,除了告誡兒子,也鼓勵他勇於認錯,希望大家原諒,勇於面對,建仔獲得家人支持,但這一時軟弱,已經傷了默默相守的結髮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建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4

0.0340

0.11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