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奪牌後爆經紀約糾紛!文姿云長文吐心聲:呼吸都難受

編輯 張詠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19 08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19 08:12
文姿云近來爆出經紀約糾紛。(圖/TVBS資料畫面、翻攝自 wen_tzu_yun IG)
文姿云近來爆出經紀約糾紛。(圖/TVBS資料畫面、翻攝自 wen_tzu_yun IG)

「空手道小清新」文姿云於東奧奪下個人對打55公斤級銅牌,現在卻傳出和前經紀人鬧翻要求解約、發律師函提告求償,沒想到被反告違約,對此,她昨(18)日晚間發文吐露近來心聲。

文姿云於東奧表現亮眼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 
文姿云和前經紀公司合約期限至2022年,簽約時寫明若違約影響商譽須賠100萬元,文姿云也簽字同意,不過去(2020)年5月她認為雙方價值觀存在差異要求解約,並以侵犯肖像權提告求償代言費60萬元,此舉讓前經紀公司張姓負責人相當錯愕,反以片面解約影響工作要她賠償剩下代言40%酬勞及100萬元名譽損失,共240多萬元,對此,文姿云律師認為其就像恐怖情人一樣不斷騷擾,企圖提升知名度,全案預定於9月22日宣判。

而文姿云昨日晚間也在IG發出長文,雖然對訴訟一事隻字未提,但看得出心情有些低落。她透露東奧奪牌後被無數訪談、祝賀、社群媒體訊息等淹沒,「從那天起沒睡好覺、情緒起伏不定、有時呼吸都覺得難受」,認為這些感受來自於一直沒好好照顧內心的自己,「想跟那個曾經縮在椅子上、躲在廁所裡不停啜泣的自己說:謝謝你的堅持,辛苦了」。

文姿云PO出長文。(圖/翻攝自 wen_tzu_yun IG)

她坦言去年疫情積分封關拿到門票、奧運延期門票收回、受傷、積分賽失常、差點錯過奧運等,讓她真的沒時間陪伴心中的小女孩,「必須撐著...直到最後一刻」,儘管時常訓練到懷疑人生,像機器人一樣緊繃怎麼做都不像個樣,文姿云仍擦掉眼淚不斷調整,今天沒辦法做到,明天再想辦法,明天不行就後天,「驀然回首發現,溫柔而堅定、優雅的爆發力,是在訓練過程中不斷自我突破獲得的」,直言那種敞開、相信、投入,越來越靠近自己想要的樣子,勇敢地踏出行動,達到全然投入不後悔的境界就是最喜歡的自己。
 

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打氣,「妳很棒,沒事的加油」、「妳很勇敢,是我近期最欣賞的運動員之一」、「妳永遠是最棒的」、「拍拍做好自己就好了,愛自己最重要」、「辛苦你了,謝謝你也恭喜你度過那些了」、「活出自己大概就是這樣的勇敢吧」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東京奧運#東奧#文姿云#空手道#解約#訴訟#IG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5

0.1043

0.23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