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生涯最佳表現!劉致榮碰國民低階1A 5局狂飆10K


發佈時間:2021/08/12 16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12 16:13

旅美棒球小將劉致榮,繼續在低階1A打拚!這天他剛好作客來華府附近,面對國民隊的1A打者,劉致榮主投5局,飆出旅美生涯最多的10次三振,雖然掉了一分,不過無關勝敗。這場比賽,駐美代表處也派人到場為劉致榮加油,還帶了鳳梨乾等臺灣點心,希望能讓劉致榮一解鄉愁。

圖/TVBS資料畫面

 
走過低潮,劉致榮在面對國民隊的1A打者,投起球來顯得得心應手。他只用了78個球,就完成5局投球工作,而且送出旅美生涯單場最高的10次三振。

波士頓紅襪1A投手劉致榮:「今天就是變化球的狀況還不錯,照著捕手的指示,去把球控制在對的位置。」

坦承自己狀況還不錯,劉致榮在局與局中間,免不了得接受裁判的檢查,看看是不是有偷藏非法物質在手套上。除了這個場邊插曲,劉致榮在賽前練習,也發生了點小意外。

 
牛棚熱身,劉致榮怎麼丟,似乎大了半號的球帽,就是一直掉,劉致榮賽前忍不住找教練商量,希望能換頂球帽上場。

紅襪教練vs.劉致榮:「7號,不,他才是7號。我不是7號就是8號,你帽子戴幾號?」

這場比賽因為鄰近華府,副代表鄭榮俊也特別到場為劉致榮加油。

駐美代表處副代表鄭榮俊:「蕭大使今天早上知道,我們劉致榮在這邊出賽,就特別交代我要過來幫他加油。順便幫他帶一些我們家鄉味,還有我們臺灣的T恤。」

這場比賽,劉致榮無關勝敗,不過有家鄉味解鄉愁,第四勝想必很快手到擒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比賽#大使#工作#教練#棒球#意外#鳳梨#投手#駐美代表處#代表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6

0.0721

0.20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