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戴資穎終於笑了!獲7百萬獎金 再收「終身免費」超狂禮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07 13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07 13:14
戴資穎一掃前幾日壞心情,收到親友禮物開心笑了。(圖/翻攝自戴資穎IG)
戴資穎一掃前幾日壞心情,收到親友禮物開心笑了。(圖/翻攝自戴資穎IG)

「世界球后」戴資穎在東京奧運奪得銀牌,刷新台灣羽球女單最佳成績。剛返國的小戴還在隔離中,不只可以獲得700萬國光獎金,還能獲得「終身免費」,超狂禮物讓小戴都笑開懷,在IG連發兩篇限時動態感謝。

更多新聞:印度神童才提到台灣!點名大陸「預言命中」17省爆疫情

 

戴資穎每一場比賽都用心應對,每顆球都不放棄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戴資穎在金牌戰中輸給中國大陸一姐陳雨菲,還被部分酸民開嗆失誤過多,似乎受到影響的她一回國就PO出全黑的圖,令國人相當擔心,隔日她又發文說重話「站在場上的不是你,覺得我失誤太多,可以不要看我打球,謝謝!」小戴替中華隊寫下最佳紀錄,卻被部分無情網友詆毀,難免影響她的心情。

更多新聞:昔替國家奪2金!陸體操國手「倒立乞討」落魄慘況曝光

 
戴姿穎喜悅神情藏也藏不住。(圖/翻攝自戴資穎IG)

戴資穎一掃日前的壞心情,昨(6)日在IG限時動態分享,收到網紅滴妹準備的禮物「珍珠奶茶」,杯身親筆寫下「謝謝妳帶給我們的感動」,還畫有小戴打羽球的英姿,栩栩如生到讓小戴都讚嘆「畫圖的人真的太強了,比我打球還厲害」。

更多新聞:林彥汝1家6口確診「婆婆病逝」!2家人康復竟爆後遺症

戴姿穎大讚畫功。(圖/翻攝自戴資穎IG)


更多新聞:爆副作用顏面神經麻痺!專家曝「4類人」很需要高端

而滴妹也相當霸氣,直接承諾戴資穎可以無限免費喝她自家的手搖飲。小戴對此開心地在IG寫下,「闆娘說要給我終身喝,都免費!!太好了吧」、「隔離第一杯飲料,療癒我的身心」,並附上一張自拍照,幸福喜悅的神情藏也藏不住,一掃她前幾日被酸民亂罵的陰霾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戴#戴姿穎#銀牌#禮物#國光獎金#終身免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3

0.0977

0.2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