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書豪確診!在美打過疫苗 自曝「非常震驚又慌亂」

編輯 陳希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07 11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07 12:09
台裔球星林書豪。(圖/翻攝自Jeremy Lin 林書豪臉書)
台裔球星林書豪。(圖/翻攝自Jeremy Lin 林書豪臉書)

NBA籃球員、現效力於北京籃球隊的台裔球星林書豪驚傳確診新冠肺炎。他今(7)日透過臉書表示,在從舊金山飛抵上海進行隔離的第二天,被告知確診了COVID-19。在美國打過了疫苗,來到大陸的前後,也做了許多次核酸和血清檢測,林書豪坦言,不知道在旅途中哪個環節出現了狀況,最新一次核酸檢測呈現陽性的最初幾個小時,他感到非常震驚並有些慌亂,「但很快恢復了平靜」。

林書豪透過臉書報平安。(圖/翻攝自Jeremy Lin 林書豪臉書)

 
更多新聞:平台+造冊!第二劑施打原則曝光 65歲以上長者雙軌制

林書豪透露,目前待在上海一家醫院中,在醫護人員照護下進行治療,症狀屬於輕症,很快就會好轉,並且深信醫療團隊的治療方案,可以讓自己在短時間內痊癒,健康地回到深愛的球場上。林書豪認為,他坎坷的籃球生涯幫助他面對病毒毫不退縮和懼怕,保持積極、樂觀的態度戰勝病魔,這次的經歷也使他更加珍惜生活中的所有點點滴滴,不管今後的職業生涯在哪度過,都會更加努力快樂地打球,尤其看到醫療工作者面臨的風險和辛苦,林書豪深深地感受到,他所從事的工作是多麼的幸福。

林書豪表示,這次患病經驗讓他更珍惜自己的工作。(圖/翻攝自Jeremy Lin 林書豪臉書)

更多新聞:打完兩劑疫苗仍確診 莊人祥:9例皆屬無症狀輕症
 

最後林書豪再一次請球迷安心,並用親身經歷提醒大家,疫情還遠遠沒有結束,「一定要做好個人防護,保護自己的同時也在保護他人,希望大家都能健健康康,平平安安。」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確診#新冠肺炎#林書豪#籃球#球星#COVID-19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2

0.0885

0.23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