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國6下5分大局 7比2勝南韓闖金牌戰再次對決日本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05 21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05 21:57
美國棒球隊以7比2打敗南韓進入金牌戰,將和日本隊爭金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美國棒球隊以7比2打敗南韓進入金牌戰,將和日本隊爭金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東京奧運棒球賽事,今日是由韓國隊出戰美國隊,搶奪最後一張冠軍戰門票。美國隊在前5局取得2比1領先,6局下半發揮猛烈攻勢,一口氣攻下5分,儘管韓國隊在7局上半追回1分,但最後仍以2:7不敵美國,金牌戰將由美國再次對上日本,希望一掃前場被日本隊逆轉獲勝的前恥。

美國隊投手成功壓制南韓隊打線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 
南韓隊本場派出19歲左投李義理先發,試圖扮演奇兵,不過他在2局下半先出現狀況,1出局後投出保送,之後發動盜壘上到二壘,羅培茲(Jack Lopez)敲中外野適時安打,率隊攻下第1分取得領先。4局下半,美國隊魏斯布魯克(Jamie Westbrook)敲出特大號陽春全壘打,取得2:0領先,李義理也在投完這局後退場,總計被敲出3支安打,送出6張老K,失掉2分。

南韓隊無緣晉級金牌戰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韓國隊直到5局上半終有攻勢,許敬民觸身球保送,金慧成敲安,緊接著首棒朴海旻敲左外野安打,帶有1分打點,比數追成1:2。

美國隊在6局上半攻下大局,一口氣打下5分,韓國隊單局派出5投手,總計該局被敲出3支安打,送出2次保送,儘管韓國在7局上靠著連續安打追回1分,最後仍無法逆轉,以2:7不敵美國隊。韓國隊將在7日上午11點和多明尼加進行銅牌戰,晚間6點則是美國對上日本的金牌戰。
 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
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東京奧運#棒球#美國#韓國#日本#金牌戰#銅牌戰#多明尼加#陽春全壘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8

0.0788

0.20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