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奪金挨批罕見動怒 戴資穎說重話:站在場上的不是你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05 07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05 14:01
世界球后戴資穎不敵大陸好手陳雨菲落敗。(圖/體育署提供、達志影像美聯社)
世界球后戴資穎不敵大陸好手陳雨菲落敗。(圖/體育署提供、達志影像美聯社)

世界球后戴資穎替中華隊在東京奧運奪下銀牌後,昨(4)日光榮歸國,但晚間在IG限時動態突然曬出全黑畫面,令外界相當擔心。今(5)凌晨罕見說重話回覆一名網友,直言,「站在場上的不是你,覺得我失誤太多,可以不要看我打球,謝謝!」該文目前已刪除。

戴資穎在金牌戰中,奮力苦戰3局不敵大陸好手陳雨菲以18:21、21:19、18:21落敗,擦身金牌,不過仍替我國奪下奧運羽球史上女單的首面銀牌,也是她職業生涯中首面奧運銀牌。

 

不過,一名網友在IG限時動態發文評論中華隊在東京奧運的表現,並標記所有選手帳號。他指出,很遺憾,這次在賽前被視為奪金牌熱門的體操選手李智凱和世界球后戴資穎,最後都拿下銀牌。

戴資穎回覆網友。(圖/翻攝自戴資穎IG)

該名網友認為,這場比賽戴資穎失誤太多,並點出有三點原因包括,打界外球過多、戴資穎回擊球的時候,都打在網子前面,無法過網得分、心急如焚,導致戴資穎的表現NG,這場拿下銀牌。

 
由於被該名網友標記IG帳號,戴資穎看完後轉PO在自己的限時動態,罕見說重話回應,「沒有什麼叫作看好奪金,這兩面牌都是突破」。她更向該名網友表示,「站在場上的不是你,覺得我失誤太多,可以不要看我打球,謝謝!」

戴資穎回覆網友。(圖/翻攝自戴資穎IG)

PO文曝光後,引起熱議,甚至有網友到該名網友IG留言替小戴抱不平。戴資穎隨後再發一篇限時動態,感謝各界關心「我沒事,也不用替我抱不平,我打球是為了自己,只是打球為我帶來了你們!」

戴資穎表示,她會適應各種聲音,然後繼續關注在她該做的事情上,希望用正面的能量影響你們,所以不會再分享類似這樣的回覆,「我也沒有往心裡去,因為我做了多少努力、發揮得怎樣,我比誰都清楚。」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#奧運#金牌#東京奧運#戴資穎#羽球#銀牌#東奧#網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2

0.0731

0.22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