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擊退南韓!日本鏖戰8局「1棒清壘奪3分」 挺進金牌戰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04 21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04 22:36
日本隊挺進東奧棒球金牌戰,甲斐拓也跪地吶喊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日本隊挺進東奧棒球金牌戰,甲斐拓也跪地吶喊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東京奧運棒球項目,日本隊今(4)日強碰南韓隊上演「日韓大戰」,爭奪金牌戰門票,是今年東奧棒球賽事中的關鍵一戰。日本與南韓在前6局都打成平手,戰況膠著,不過在第8局,日本憑山田哲人一支「致勝二壘安打」,清空滿壘狀況,一次送回3分,拉開比數,最終局日本以5比2奪下勝利,闖進金牌戰。

日本隊在3局下半展開攻勢,村上宗隆、甲斐拓也從南韓先發高永表擊出2安,再由坂本勇人高飛犧牲打將村上宗隆送回本壘,日本先馳得點拿下第1分,突破0比0僵局。到了5局下半,山田哲人擊出一支二壘安打,坂本勇人再度祭出犧牲打讓山田上到三壘,接著吉田正尚擊出安打送回山田,再奪下1分,比數2比0暫時領先。

 

近藤健介撲壘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不過南韓隊在6局上半突破日本先發山本由伸,朴海旻和姜白虎接連擊出安打取得第1分,緊接著金賢洙又敲安打,南韓隊在這局連得2分扳平戰局。

山田哲人打出關鍵二壘安打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雙方僵持1局後,到了8局下半,日本隊山田哲人打出一支直擊全壘打牆的「關鍵二壘安打」,一擊就清光滿壘狀況,直接送回3分,比分超前取得領先,最後日本隊在9局上半以5比2、3分之差奪得勝利,順利前進金牌戰,確保已有銀牌。而吞敗的南韓隊明日將對上美國隊,獲勝的隊伍將再度對上日本隊,爭奪奧運金牌。
 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東京奧運#日本#南韓#金牌戰#棒球#山田哲人#高永表#坂本勇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0

0.0849

0.22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