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東奧空手道驚傳選手染疫退賽 文姿云晉級利多


發佈時間:2021/08/05 07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05 07:52
台灣空手道「小清新」文姿云。(圖/中央社)
台灣空手道「小清新」文姿云。(圖/中央社)

被寄予奧運奪牌厚望的空手道女子55公斤量級名將文姿云將亮相,昨(4)日傳出同組選手染疫退賽,同組參賽選手也從5人變成4人,教練黃昊昀也說:「籤運算還不錯。」

東京奧運空手道項目今天開打,台灣女將「小清新」文姿云將於今(5)日下午登場,黃昊昀透露,同組俄羅斯女將感染COVID-19(2019冠狀病毒疾病),因此昨天上午過磅並未出現,也沒與其他選手接觸。

 

由於文姿云賽前不喜歡看籤表,黃昊昀也只簡單表示,愛徒只要臨場正常發揮,小組賽出線應該不是問題,「姿姿場上只怕亂,只要她能穩得住,發揮她高度和力量的優勢,我們對她是有信心的。」

由於空手道奧運和一般公開賽不同,採分組循環賽,每組排名前2晉級4強,再打交叉淘汰,且不設銅牌戰,意味只要順利挺進4強,就可提前篤定拿牌。

至於女子高爾夫方面,台灣雙姝徐薇淩與李旻昨天雙雙繳出低於標準2桿的69桿,兩人也同樣並列第7,且與排頭的瑞典女將薩克斯卓(Madelene Sagstrom)只差3桿,只要接下來穩定發揮,也有一搏獎牌機會。
 

徐薇淩透露,看到男子選手潘政琮從首日落後,到最後拿下銅牌,她也深受激勵,目前與排頭僅有3桿之差,基本上不算難追,第2回合她會延續自己的作戰策略,「還有要多撐點傘,今天是有點被曬怕了。」(中央社)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疫情衝擊東京奧運

#東京#奧運#女子#空手道#染疫#退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7

0.0705

0.20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