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戰機伴飛射熱焰彈 周天成喊「好貴」:感覺到被尊重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04 18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04 18:41
羽球好手周天成。(圖/TVBS)
羽球好手周天成。(圖/TVBS)

2020東奧羽球賽事告一段落,今(4)日中華隊羽球好手周天成、王子維返國,雖然男子羽球單打無緣奪牌,不過2人表現外界有目共睹,吸引不少球迷前往現場接機,激動在場邊大喊,歡迎羽球好手返國。

羽球好手王子維。(圖/TVBS)

 
首度征戰奧運的王子維,雖然男子單打止步16強,但奧運對他來說是難得經驗,認為奧運比賽跟平常比賽不太一樣,坦言比完賽心裡不免難過,「畢竟還是希望可以拿牌」,未來會努力精進,期許下次奧運有更好表現。

關於最想念的台灣味,王子維透露,由於出國前很長一段時間待在國訓中心,已經很久沒有返家,因此很想念媽媽做的家常菜。本來希望16強之後能有更好表現,只可惜沒能成功,不過對於下次迎戰同樣對手要做哪些變化,王子維認為都是很好的經驗,「這對我後來參加亞運或下屆奧運有很好的開始。」最後也感謝球迷支持,「謝謝大家這麼支持我們,你們的支持可以成為我們的助力,讓我們在後面比賽能夠有更好表現。」

更多新聞:迎奧運英雄「戰機熱焰彈連發」畫面曝 小戴驚:太帥了

 
從5歲開始練球的周天成,連2屆奧運都闖進男單8強,最新排名仍在世界前4,他透露下一階段就看台北公開賽,有沒有辦法參加,還有後面其他比賽。

針對幻象戰機伴飛施放熱焰彈,周天成笑說,「我覺得每一顆都好貴的感覺,花錢也是買不到的吧,謝謝政府給我們鼓勵,真的感覺到被尊重,一定會更加努力,把榮耀帶給台灣。」

周天成認為李洋、王齊麟創造一個歷史。(圖/TVBS)

2020奧運羽球隊表現亮眼,對於羽球是否能夠成為台灣新國球,周天成說,這次羽球隊表現都非常好,尤其李洋、王齊麟,「我覺得他們創造一個歷史」,對台灣羽球界是很大的躍進,至於是否會成為國球,「我覺得要看每個人心目中,不過我相信,羽球比以前有更高地位了。」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奧運#羽球#周天成#王子維#戰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5

0.0725

0.2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