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這裡贏了奧洽洛夫!林昀儒桌球男單世界排名升至第五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04 18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04 18:31
桌球好手林昀儒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桌球好手林昀儒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被網友封為「國民金孫」的桌球好手林昀儒,年僅19歲,首次踏上奧運殿堂就表現出色,拿下混雙組銅牌的好成績,個人單打也擠身四強,獲得外界高度讚賞,這也讓他的世界排名,往上提升,積分加總後,來到世界第五。

今年東奧桌球賽,林昀儒一共參加了三個項目,分別是男女混合雙打、男子團體雙打、以及男子個人單打。混雙拿下銅牌、男子團體則在八強賽就遭德國組合擊敗、男子個人則是以第四做收,以第一次參加奧運來說,這成績已經相當不錯。

 

林昀儒今年首次參加奧運賽事就拿下好成績。(圖/李天助攝)

更多新聞:奧運泳池邊驚現「東方神秘力量」 外媒熱議:去打漆彈?

原先林昀儒的世界排名,名列第六,但在這次東奧賽事之後,國際桌球總會(ITTF)公布最新名次,林昀儒積分一口氣來到8375分,上升一個名次、排名第五。僅次於排名第一的中國選手樊振東(積分12494)、排名第二的馬龍(積分12212)、排名第三的許昕(積分10356)、排名第四的日本選手張本智和(積分8709),而多次在場上交手的德國名將奧恰洛夫,則是排名第七(積分7999)。

 
林昀儒目前世界排名第五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更多新聞:「拳」都辛苦了!黃筱雯不敵土耳其選手摘銅 史上最佳成績

被外媒稱為「沉默的刺客」和「桌球神童」,不是沒有原因,林昀儒從國小開始打桌球,2019年在T2鑽石聯賽、捷克公開賽單打項目,都拿下冠軍,2019年的男子世界盃也拿下季軍。年紀輕輕的他,一路過關斬將,累積自身實力,如今獎牌簿再記上奧運這一筆,未來成績更是令人期待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東京奧運#桌球#林昀儒#世界排名#馬龍#許昕#張本智和#樊振東#奧恰洛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3

0.0789

0.22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