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羽球團凱旋!坐窗邊商務艙看幻象英姿 他還有空服員小卡

記者 林炫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04 15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04 15:33
東奧羽球團這次坐商務艙並安排在窗邊。(圖/翻攝自王齊麟IG)
東奧羽球團這次坐商務艙並安排在窗邊。(圖/翻攝自王齊麟IG)

中華羽球隊在今年東京奧運的賽場上奪下1金1銀的亮眼成績,政府今(4)日為了慶賀國手凱旋,甚至安排4架幻象2000戰機,伴飛國手們搭做的華航班機CI-101,若天氣條件許可,還將在戰機2側施放熱焰彈彩繪天空。王齊麟也在Instagram秀出自己登機的影片,除選手們回程都安排坐在商務艙外,座位也靠窗,可以清楚觀賞幻象戰機的伴飛,另外,桌上還有華航準備的小禮物,王齊麟還收到空服員的感謝小卡。
 

華航給選手的小贈品。(圖/翻攝自王齊麟IG)

 
華航凱旋班機。(圖/TVBS攝影鄭勝為)

中華隊羽球團預計今日下午抵達國門,政府為慶賀團隊在東奧創下佳績,特別安排幻象2000伴飛,而先前赴東京參賽時鬧出經濟艙事件,這次也特別安排選手們坐在商務艙靠窗位置,就是為了讓他們一睹戰機伴飛的高規格迎接。這次的「凱旋班機」也是搭乘華航最新型的A350客機,除了豪華的人體工學座椅,商務艙還配有18吋的個人電視,座位相當寬廣,更提供3C用品連接埠方便充電,並提供免費機上Wi-Fi服務,讓選手們可在高空中打卡傳訊息。

 
幻象2000。(圖/TVBS攝影鄭勝為)

選手們預計在下午抵達國門。(圖/TVBS攝影鄭勝為)

華航也為每位選手送上祝賀小卡,從王齊麟的限時動態可以看到,他與李洋、王子維3人都坐在靠窗的位置,桌上還擺放華航贈送的飛機造型滑鼠墊、口罩,還有空服員手寫的小紙條,以及一封華航信給選手的信,看起來相當溫馨。機上也將特別廣播「歡迎奧運國家代表選手搭機返台」,希望選手們搭上飛機就有回家的感覺。
 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#王齊麟#李洋#戴資穎#金牌#銀牌#東京奧運#幻象2000#華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8

0.0675

0.2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