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街頭配對給王齊麟「8分」 美甲師遭出征沉重發文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03 20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03 20:54
王齊麟去年曾上網紅黑男的YouTube與一名火辣美甲師配對。(圖/翻攝自黑男邱比特臉書粉絲團)
王齊麟去年曾上網紅黑男的YouTube與一名火辣美甲師配對。(圖/翻攝自黑男邱比特臉書粉絲團)

我國男子羽球雙打黃金組合「麟洋配」王齊麟、李洋,為我國在東京奧運摘下金牌,兩人的人氣也瞬間爆紅。最近有網友發現,王齊麟過去曾出現在YouTuber黑男的影片中,分享自己喜歡的女生類型,在街頭參加配對。最近有人找到當時與王齊麟配對的女生IG,結果卻有部分網友去私訊辱罵,讓她忍不住發文感嘆,要大家別再私訊騷擾和攻擊,自己並沒有因為這件事情蹭熱度。

雙方有互留IG帳號。(圖/翻攝自黑男邱比特臉書粉絲團)

 
網紅黑男去年11月在電音派對上遇到王齊麟,邀他參加「街頭邱比特」單元,當時王齊麟打扮十分休閒。黑男問王齊麟喜歡的女生類型,王回覆簡短,「好看就好」。

在奧運男雙奪金後王齊麟的人氣水漲船高。(圖/翻攝自王齊麟臉書)

後來黑男幫王齊麟配對一名來自彰化的美甲師,女方外型亮麗且身材火辣,之後雙方進入評分階段,王齊麟給9.5分,剩下0.5分要相處過後才之後,美甲師則是給王打8分。接著雙方還進行壁咚、公主抱等互動,也交換聯絡方式,還大方答應教女方打羽球。這段影片後來被網友找出,不少人都羨慕那位女生,「哇!跟我們奧運金牌配對耶、好想知道後續」。

更多新聞:鬼鬼慶「麟洋配」摘金 遭大陸網友怒嗆:不想看到妳
 

沒想到有網友神通廣大,找到那名美甲師的IG,結果卻私訊嗆聲,這讓美甲師感到很無奈,事後也在IG發出540字的文章。她透露自己看到訊息後,就大概猜到原因,剛好因為奧運金牌事情,這支影片又被翻出來,結果自己卻成了被攻擊的對象。她還提到當時給王齊麟8分,是因為緊張沒多想的第一印象分數,由於自己是被大家嫌龜毛的處女座,這分數對她來說算是很高了,她不知道大家的門檻怎樣才算高,「但這個數字是我的真誠,沒有做效果說謊」。

更多新聞:戴資穎、麟洋奪金銀牌關鍵!歸功林志玲私下「這行為」

最後美甲師也向網友們喊話,希望這些網友們別在私訊騷擾和攻擊,自己並沒有想因為這件事情蹭熱度,能還給她安逸的生活。不少網友看到美甲師的感想後,紛紛留言表示「酸民真多,連這個都要管,還私訊騷擾」,還稱讚她EQ很高,別去理會這些酸民和鍵盤手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#王齊麟#李洋#美甲師#黑男#街頭邱比特#壁咚#奧運金牌#麟洋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9

0.0682

0.20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