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打敗小戴奪金仍被批 陸網酸陳雨菲實力不行:靠失誤贏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03 11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03 11:13
大陸選手陳雨菲於東奧羽球女單擊敗戴資穎奪金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大陸選手陳雨菲於東奧羽球女單擊敗戴資穎奪金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東京奧運羽球女子單打決賽,世界球后戴資穎對上世界排名第二的大陸選手陳雨菲,最終戴資穎以1:2惜敗,拿下銀牌,不少球迷紛紛湧入小戴的IG臉書給予支持鼓勵,直呼「妳很棒」;而這場世紀性的對決,同樣也引發大陸網友討論,沒想到陳雨菲拿下金牌,仍遭到部分大陸網友批評,直指她「實力不行!太軟了」、「靠失誤贏球」。

更多新聞:「沒跟大家念高中」 戴資穎9年前發文被翻出 萬人朝聖

 

戴資穎出戰陳雨菲,雙方比分緊追苦戰3局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東奧羽球女單金牌戰後,有台灣網友在臉書分享,陳雨菲雖然拿下奧運金牌,仍被部分大陸網友留言虧說,「實力不行!太軟了!全靠對方失誤!看的人都不行了,沒強攻」、「沒有觀賞性,靠失誤贏球」、「總感覺技術方面缺少一些霸氣」。

仍有部分大陸網友不滿易陳雨菲的表現。(圖/翻攝微博)

不過,還是有理智的網友,看不下去跳出來替陳雨菲抱不平「拿了冠軍還不行?你要求還真高出天際了。敲鍵盤你最行」、「你行你上鍵盤俠,可恨」,而兩方的唇槍舌戰,連台灣網友都看不下去,發文感嘆「輸了被酸,贏了金牌照樣要被酸,阿不然到底要怎樣才滿意啦!」
 

其實,陳雨菲過去和戴資穎交手過18次,僅取得3勝,但陳雨菲在東奧的比賽中,發揮出驚人毅力與頑強的防守,雙方苦戰1個多小時終於拿下勝利,陳雨菲賽後也大讚戴資穎「一直以來,我都把她當作目標,是我訓練的一個動力」,十分有氣度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奧運#戴資穎#金牌#銀牌#東奧#羽球#東京奧運#台灣#大陸#陳雨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12

0.0990

0.27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