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戴殺進4強!陳漢典換「啦啦隊」頭貼 網笑:自帶音效

記者 劉蕙瑀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31 11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31 11:40
戴資穎挺進羽球女單4強,陳漢典今(31)日換上「啦啦隊長」頭貼再助攻。(圖/翻攝自陳漢典臉書)
戴資穎挺進羽球女單4強,陳漢典今(31)日換上「啦啦隊長」頭貼再助攻。(圖/翻攝自陳漢典臉書)

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昨日與泰國名將依瑟儂(Ratchanok Intanon)交手,最終以2:1逆轉,拿下女單4強的門票。而她先前與男星陳漢典合拍外送平台的廣告,超級洗腦,民眾看到小戴,不免想到她的搭檔陳漢典。如今得知小戴順利挺進4強,陳漢典也相當緊張,臉書大頭貼換上「啦啦隊長」的照片,讓網友笑翻!

戴資穎昨(30)在羽球女單8強對上世界第6泰國「死敵」伊瑟濃(Ratchanok Intanon)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 
戴資穎在參加東京奧運前,與陳漢典合拍外送平台的廣告,經典台詞「戴資穎~戴資穎~第一名」,超級洗腦,不少家長都說,家裡的小朋友都會背台詞了,甚至日前還有天真的小孩問「為什麼外送員可以打奧運?」,讓家長哭笑不得。
 
更多新聞:打疫苗坐左邊!專家教戰「看奧運10重點」網有感推爆

在廣告中,陳漢典打扮成啦啦隊模樣,說著「戴資穎~戴資穎~第一名」、「戴資穎~戴資穎~我愛你」,而今日一早,陳漢典把臉書頭貼換成啦啦隊女裝的造型,想替戴資穎加油,並寫道「大家放心~我會繼續加油」!

 
戴資穎先前曾與陳漢典合拍廣告,當時陳漢典扮演啦啦隊長幫戴資穎加油。 (圖翻攝自Uber Eats YouTube)

更多新聞:粉碎球王喬科維奇網球金滿貫 對手竟哽咽道歉
 
陳漢典換照片及發文,網友笑翻,紛紛留言「為什麼這頭像自帶音效」、「廣告裡的加油聲一直出現在我腦海裡」、「好希望漢典穿這樣接機」、「你去現場對手應該會嚇死」。對於陳漢典的幽默,還有網友回應「夠了喔」、「很煩」、「哦哦⋯哦⋯⋯就說了先不要⋯」,笑他怎麼那麼可愛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東京奧運#戴資穎#Ratchanok Intanon#陳漢典#外送平台#廣告#啦啦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7

0.1368

0.28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