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如何看球王樊振東?林昀儒謙虛問:我有資格評價嗎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29 21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29 21:55
小林同學林昀儒「小林同學」和球王樊振東大戰7局後3比4惜敗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小林同學林昀儒「小林同學」和球王樊振東大戰7局後3比4惜敗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我國桌球好手林昀儒,今(29)日在桌球男單四強賽對戰現今球王樊振東,在激戰7局之後,最後以3:4惜敗,無緣進入金牌戰,不過明日仍有機會爭銅牌,對手將是德國的奧恰洛。林昀儒在賽後被記者問到,怎麼評價樊振東?他則是有些不好意思,小聲地問「我有資格去評價他嗎?」大陸網友紛紛在微博稱讚,「太謙虛了」。

樊振東在賽後也稱讚林昀儒是值得尊重的對手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 
這場桌球男單四強賽,「小林同學」林昀儒對戰樊振東,第7局最後以8:11敗北,無緣晉級金牌戰。但林昀儒在這場比賽的表現,獲得大片網友讚賞,賽後更讓樊振東不得不稱讚,這幾年看到他的成長及進步非常快,「有這麼精采的對決,我覺得確實是值得尊重的對手!」

林昀儒賽後被問到怎麼看樊振東,他小聲地說:我有資格評價嗎?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根據陸媒《新京報》報導,林昀儒在賽後接受媒體訪問時提到,樊振東的壓力比自己大很多,他要做的就是全力去拚。林昀儒也坦言,自己在關鍵球的處理上,還是和對方差很多,這就是整體實力和經驗的體現。現場媒體接著追問林昀儒「如何評價樊振東的表現?」他則是有些不好意思、小聲地問「我有資格去評價他嗎?」

更多新聞:林昀儒登奧運殿堂戰球王 卻爆「自費13萬請教練」
 

新聞一出,大陸網友立刻在微博上熱烈討論,不少人大讚林昀儒好可愛,「小林同學的實力真的很強,是個可敬的對手」,還有人直言「這是謙虛,是真實力,不像某國人自我吹捧」;許多網友更說這場比賽看得他們緊張萬分,甚至還稱他是未來10年的勁敵之一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林昀儒#樊振東#東京奧運#桌球男單#小林同學#銅牌戰#金牌戰#勁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3

0.0830

0.2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