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苦戰7局!球王讚林昀儒高水準 樊振東:我贏得很驚險


發佈時間:2021/07/29 17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29 17:07
樊振東對林昀儒給予高度評價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樊振東對林昀儒給予高度評價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「桌球神童」林昀儒今(29)日在東京奧運賽場上迎戰世界排名第一的大陸選手樊振東,2人激戰7局、時間長達85分鐘,最終林昀儒不敵對手以4:3遭擊敗,明(30日)仍有機會爭取銅牌。針對林昀儒的球技,賽後樊振東也不禁大讚,這幾年看到他的成長及進步非常快,「有這麼精采的對決,我覺得確實是值得尊重的對手!」

林昀儒不敵球王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 
繼日前在東奧混雙團體戰拿下銅牌,19歲桌球好手林昀儒今日下午再上戰場,對上曾經交手5次的球王樊振東。前面賽事比分不斷拉鋸,第3局開始戰況膠著,但林昀儒穩紮穩打2人比數一度追平;到了第5局樊振東搶先聽牌,但林昀儒隨後逆轉戰況打成3:3,進入第7局。然而雙方你來我往體力漸漸下滑,林昀儒一度在回球時腿軟,最終11:8,樊振東獲勝晉級決賽。

更多新聞:央視認證樊振東「險勝」 陸網友都讚林昀儒:超厲害

林昀儒被封為桌球神童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《新浪體育》報導,樊振東於賽後受訪時表示,對手今天發揮得非常好,「對我整體的壓力和壓迫非常強,林昀儒幾年成長也很快,有這樣的舞台讓我們兩個人去展示自己,有這麼精采的對決,我覺得確實是值得尊重的對手」。
 

更多新聞:林昀儒苦戰7局吞敗 球迷讚「未來球王」:已是金牌戰等級

林昀儒被稱讚近幾年成長很多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樊振東坦言,對他來說自己今天確實也犯了一些錯誤,但感覺發揮得還不錯,打到第7局還是比較堅定,跟對手去拚、去咬,「有時候客觀來說,我領先的時候他反而會更加釋放、更加沒有壓力的去執行他的技戰術,我也犯了一些錯誤,特別是那兩局領先,今天很多球都打到9平、10平」。他表示自己一直在想辦法,包括第7局開局落後也是一直想辦法,覺得今天真正做到拚了7局。

更多新聞:當薪水小偷也要看!林昀儒對戰大陸桌球大魔王 網喊集氣

排名世界第一的球王樊振東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樊振東對林昀儒給予高評價,「我們今天都發揮得非常好,我贏得很驚險、很艱辛才拿下比賽」。他表示,林昀儒給他的感覺就是有這樣能力與實力,「我想在奧運這樣的舞台,一定更容易釋放,把自己能力、所有潛力發揮」。

實習編輯/徐榮佑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奧運#東奧#東京奧運#樊振東#球王#銅牌#桌球#晉級#選手#林昀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35

0.1240

0.30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