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再下一城!林佳恩出戰愛沙尼亞 射箭7:3獲勝晉級16強

記者 李昱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29 12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29 14:45
射箭女將林佳恩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射箭女將林佳恩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台灣射箭女子選手林佳恩,今在東京奧運女子個人賽,先是擊敗了連續參加6屆奧運的希臘老將Evangelia Psarra,逆轉勝晉級32強,緊接著又面對愛沙尼亞選手Reena Pärnat。第一局輸掉兩分,但林佳恩後續調整,找回手感,最終3支10分箭,以7比3獲勝,晉級16強。

第一局由林佳恩先發射,第一箭8分,而Reena Pärnat也是射出了一支8分箭。第二、第三箭林佳恩幾乎設在相同位置拿下兩個8分,不過eena Pärnat則是連拿2個9分,最後由Reena Pärnat拿下兩分。

 

林佳恩戰勝愛沙尼雅選手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第二局林佳恩第一箭8分,對手則是射出10分,第二箭林佳恩穩住拿下9分,對手則是7分,最後第三箭林佳恩和對手都射出9分箭,雙方平手,各別拿下1分。

第三局林佳恩和Reena Pärnat第一箭都拿下9分,不過現場風勢變大,就連攝影鏡頭都再搖晃,並沒有影響2人,雙雙再射出9分,而第三箭林佳恩射出9分箭,對手則是8分,林佳恩把比數扳平成3:3。

 
林佳恩晉級16強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第四局一開始,兩人都射出8分箭,而第二箭2人也同樣都射出8分箭,第三箭林佳恩穩住,射出10分箭,而對手只射下9分,林佳恩關鍵一射,再拿兩分,以5:3領先對手。

林佳恩最終穩住連續射出10分箭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最後第五局,換成愛沙尼亞先射擊,第一箭8分,而現場風勢變強且亂,林佳恩射出10分箭。第二箭對手以10分箭回擊,林佳恩也不甘示弱,再次射出10分箭,最後一箭,對手射出7分,但林佳恩找回信心手感,最後一箭10分,晉級16強。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東京奧運#晉級#選手#影響#射箭#女子#林佳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8

0.0733

0.2111